旅游 > 正文

十一不远行 焦作本地轻松玩

2017-09-28  来源:焦作日报

十一临近,您打算去哪儿游玩?如果不想远行或去热门景区看“人海”,留在本地也有许多休闲安逸又身心愉悦的选择。

神农山景区

神农山景区官方微信平台开展“0”元门票限时抢活动;在游客服务中心大厅设置幸运大转盘,凡到景区游览的游客凭门票(团队凭入园通知单)转动转盘,赢取礼品;神农山景区官方微信平台推出“玩转微信,赞起来”活动,所有游客都可参加,点赞28个即可免费获得景区门票一张;联合美团点评网、携程网、同程网、去哪儿网等网络平台,推出“9”元门票提前购线上活动。

陈家沟景区

10月2日至10月4日,陈家沟景区将在太极拳祖祠内举办祭祖活动。此外,十一长假期间,该景区的太极拳表演将增加演出场次。

嘉应观景区

十一长假期间,嘉应观景区将举办“黄河记忆 嘉应抒怀”主题活动,游客在这里可观看“雍正皇帝开门迎宾大典”“拜谒禹王大典”“宫廷庆隆舞”等精彩的文艺活动。

净影景区

昨日,记者从净影景区获悉,十一长假期间,该景区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10月1日,凡是游客名字里带“国庆”二字,均可凭身份证免费游览净影景区。

十一长假期间,净影景区将举行“投壶”挑战赛,游客参与可赢取丰厚奖品。净影寺慧远祖师堂将对游客免费开放。猕猴表演与猿仙通背拳展示,每天将增加至四场。“净山寄语”书画作品展将在净影书画院展出。中秋节当天,净影景区将为游客免费赠送月饼。

据了解,净影景区位于焦作市修武县西村乡影寺村,因盆地中部千年古刹净影寺而得名,是集迷人风光与深厚文化于一体的休闲养生度假之地。 净影寺四面环山、三面绕水、峰峦叠翠、溪瀑纵横,被誉为“天然氧吧”“洞天福地”。游客可春赏百花、夏戏流泉、秋观红叶、冬览冰雪,静听古寺梵音,笑看猕猴嬉戏,净心感受“当代世外桃源”的独特魅力。(记者 王玮萱 宁江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一 不远行 焦作 本地 景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一去鲁山阿婆寨玩 有山有水有古寺还不堵车

    阿婆寨风景名胜区位于鲁山县西北观音寺乡、瓦屋镇和汝州市蟒川镇的交界处,伏牛山东麓大龙山核心地带,占地面积110平方公里,景区主要由阿婆寨和大雷音寺组成。景区计划三年内将其建成“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服务,中原唯一一家集宗教静心感悟、长城观光怀古、乡村旅游、农事体验、生态休闲、山地健身等旅游活动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 新密交警十一全接触 让您过把“交警”瘾

    9月27日,一则“劲爆”消息从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闻通气会上传来:十一期间,新密交警将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进警营,与交警同吃、同住、同执勤,让您过一把“交警”瘾。

  • 新密警营十一“全开放” 警民接触零距离

    每到国庆假期,相信很多人都面临两难的选择——出去旅游担心人山人海,待在家中又嫌枯燥无聊。不过,2017年的十一假期,有个不堵又有意义的去处,那就是到新密市公安局去“转一转”。

  • 焦作市召开旅游创建工作推进暨十一旅游工作会议

    9月27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暨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旅游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前一阶段焦作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并讲话。

  • 汝州市蟒川镇硕平花海积极筹备 确保十一开门迎客

    近期,按照蟒川镇党委、政府要求,花海的工作人员积极筹备,力争在十一前赶完工期进度,为汝州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更为贴心的游玩体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