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2017焦作红叶节即将开幕 青天河推出八项赏红叶优惠政策

2017-09-28  来源:焦作日报

  9月27日上午,“青天河 中国红”2017焦作太行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会上发布,10月10日至11月30日红叶节期间,青天河景区将推出四项主题活动、八项优惠政策。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焦作太行红叶节将推出“森林康养”“红叶传情”“体育”“摄影”四大主题活动。

  “森林康养”主题活动包括:陈家沟陈正雷太极拳青天河培训基地挂牌仪式;陈正雷太极拳百名弟子走进青天河活动;陈正雷太极拳馆悬挂青天河红叶巨幅照片宣传活动;新浪“熊孩子森林探秘”活动。

  “红叶传情”主题活动包括:“红车、红人、赏红叶”活动,景区将组织百辆红色车、百名网络红人到靳家岭赏万亩连天红叶;制作红叶卡通头部镂空人像版,供游客合影留念;红叶节期间禅心谷正式对外开放,推出“一日山水一日禅”特色旅游产品。

  “体育”主题活动包括:2017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七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千人旗袍走秀”活动。

  “摄影”主题活动包括: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河南摄影小镇挂牌仪式。

  通过四项主题活动,青天河将把生态旅游与文化、体育相融合,以红叶为载体,充分挖掘“博爱”和“红叶”内涵,让游客感受博爱当地生态、文化、休闲、健康的现代生活,在参与中感受青天河红叶的震撼与唯美。

  为进一步吸引省内外游客到青天河观赏红叶,红叶节期间该景区还将推出八项赏红叶优惠政策。

  10月10日至11月30日,实施中国红叶联盟景区门票联动,凭焦作青天河、北京香山、湖南岳麓山、南京栖霞山、苏州天平山任意一家景区门票,即可享受其他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10月10日和重阳节当天(10月28日),游客可享受青天河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红叶节期间,65周岁以上老人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红叶节期间,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政策;残疾人凭残疾证门票全免,其中视力、智力残疾人和一级、二级肢体残疾人的一名陪护人员,也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红叶节期间,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签发的记者证和全国地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游客可享受门票、船票免费优惠政策。

  红叶节期间,港、澳、台同胞及境外游客凭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红叶节期间,游客凭青天河景区门票可免费游览月山寺景区。

  红叶节期间,姓名中含“红”字的游客,凭身份证可享受门票免费政策。(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叶 青天河 月山寺 优惠政策 体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消息!洛阳这三条路都要“长个儿”啦

    ●设计:本次规划滨河南路西起新街桥,东至东环路,全长3公里,设计红线宽6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两侧各设8米宽绿地。东环路跨洛河桥南立交:采用定向互通立交形式设立,滨河南路主线位于地下一层,慢行交通和转向交通位于地面,李楼桥位于地上一层,转向匝道位于地上二层。

  •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推进公路绿色廊道建设纪实

    在绿色廊道建设中,该区共出动人员2000人次、车辆3200余台次,规整“脏乱差”路段1960米,拆除路边临时大棚48座,拆除不规范广告牌82块,涂白墙体7200平方米,清运垃圾1.7万立方米。为确保树木成活率,示范区精心施工、精心绿化,严把“五关”:一是严把整地关。

  • S328省道红叶岭隧道通车 月底前洛阳市民游天河大峡谷免门票

    郑州转S85郑少洛高速→转S96洛栾高速→栾川站下高速→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叫河镇街十字路口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6公里即到景区。(2)上G30连霍高速→转S85郑卢高速→卢氏站下高速→S322省道→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叫河镇街十字路口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6公里即到景区。

  • 别摘了!路边的果子吸附有害物质 不适合食用

    最近,学府街与开元大道交叉口附近的绿化树红叶李的果子熟了,红彤彤地像一盏盏灯笼,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采摘,有的拿竿子敲,有的爬到树上晃树枝……  昨日,市园林局洛龙绿化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说,绿化树结的果子上吸附有不少细菌和汽车尾气,并不适合食用。”朱训伟说,在聂泰路等路段也种植有红叶李,往年也会有市民爬树采摘果子,在此过程中难免对树木造成损害。

  • 郏县城郊6条生态廊道全部绿化

    “真没想到,公路两旁能绿化得这么好。截至4月20日,该县种植绿化苗木130多万株,绿化面积5150亩;城郊6个路段总长度45.32公里已全部绿化;城区11.32公里已完成微地形土方工程的95%,完成绿化种植任务的75%以上。

  • 平顶山市区将新增绿地5万余平方米

    光明路北段(平安大道-北环路)道路绿化长度约1公里,栽植法桐等行道树618株,种植云南黄馨、常春藤等2510平方米。一矿路道路绿化工程长700米,目前已种植行道树法桐170株,栽植绿化带苗木红叶石楠50000株,清运垃圾750立方米,回填种植土820立方米。

  • 神马大道东延生态廊道建设紧锣密鼓

    3月24日,记者在神马大道东延生态廊道建设现场看到,一排排树坑已经挖好,静待苗木植入。据高新区遵化店镇镇长鲁宏峰介绍,生态廊道建设总体顺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近五成。

  • 嵩山红叶 中原第一红

    金秋十月,中岳嵩山红叶漫山,层林尽染,约上一些好友,一起去嵩山五花坪和达摩洞观赏嵩山红叶。

  • 淅川丹江两岸红叶惹得游人醉

    位于毛堂乡玉皇顶景区内,满山红叶,如霞似锦,层林尽染,每一个角度都呈现出深浅不一的、非常艳丽的红色,每种颜色融合在一起,在秋霜的沐浴下尽显秋的韵味,让人流连忘返。

  • 桐柏红叶景区:黄岗红叶红满天 层林尽染似彩霞

    黄岗红叶景区位于桐柏县东北部,属桐柏山脉高老山区。主峰启母岭758米。景区面积95.8平方公里、红叶资源占60余平方公里。红叶分布在连绵数十里的山岭沟壑间、是桐柏一大特色旅游景观、面积之广世所罕见。

  • 映象网带网友赏红叶 惊叹汝州处处皆美景

    “要不是映象网和搜狐汝州约俺来赏红叶,俺还真不知道汝州大山深处竟藏着这么美丽的地方!”11月10日上午,当百余名网友在映象网汝州频道和搜狐汝州组织下,来到该市大峪镇时,网友被漫山遍野的红叶所陶醉。

  • 红叶那么美 何止是香山

    记录自然之美,聆听自然之音,观看自然之色,留住永恒记忆;让我们用心感悟自然,宁静而致远。从今天起璞哥将用手中的镜头,带大家感受异域风情,领略祖国山河之美,我爱家乡,更爱祖国。

  • 嗨吧!汝州山区红叶烂漫 映象网带你赏红叶

    一场秋雨一场寒,红叶烂漫乡野间!本周四(11月10),由映象网汝州频道和搜狐汝州联合发起的网友相约自驾看红叶活动将拉开帷幕。

  • 金秋哪里去 长寿山赏红叶

    正值金秋,秋色无边,北京香山的红叶,吉林红叶谷的红叶,巩义竹林长寿山的红叶...都充满了秋味,秋天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收获。俗话说,“一叶知秋”,通过一片黄叶可以得出秋天即将到来的结论,而通过漫山的红叶可以感受到深秋特有的意境,体验初冬来临前的一种凄凉美。随着日前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入侵,彩叶植物开始进入变色期,一年一度的红叶节已经来临。作为郑州周边的市民,巩义竹林长寿山无疑是秋游最好的选择。

  • 宝丰:红叶李花当争艳 春色美景染父城

    3月15日,城区迎宾大道两侧、人民公园内、东湖公园等处看到,宝丰县园林部门两年前引进种植的红叶李花长势旺盛,已进入盛花期,为春天的父城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线。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