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新疆铁路“古尔邦节”小长假发送旅客82万人次

2017-09-07  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新疆铁路部门获悉,“古尔邦节”小长假期间,新疆铁路累计发送旅客82.02万人次,单日新疆铁路旅客发送量均超过14万人次。

  新疆铁路“古尔邦节”假日运输期限为8月31日至9月5日,共计6天。小长假期间累计发送旅客82.02万人次,其中直通发送19.88万人次;管内发送62.14万人次。客流高峰日出现在8月31日、9月1日、9月2日。疆内中短途旅客仍是出行主力,客流以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出行和返程客流在时间和数量上高度集中。

  据铁路客运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古尔邦节”小长假期间,伊犁、阿勒泰、库尔勒、阿克苏、喀什等方向旅游景区是旅客假期出行的主要选择目标,带动了旅游经济持续升温。(孙少雄 李德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古尔邦节 发送旅客 铁路旅客 铁路客运 长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暑运结束 信阳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136.3万人

    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至,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顺利结束。暑运期间,信阳火车站共发送136.3万人次,同比增长10.6万人次,增长8.4%。暑运期间,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 暑运结束信阳火车站发送旅客136.3万人

    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至,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顺利结束。暑运期间,信阳火车站共发送136.3万人次,同比增长10.6万人次,增长8.4%。

  • 暑运结束 信阳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136.3万人

    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至,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顺利结束。暑运期间,信阳火车站共发送136.3万人次,同比增长10.6万人次,增长8.4%。暑运期间,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 暑运第一天 市区客流平稳

    7月1日中午,平顶山火车站,旅客排队乘坐广州开往西安的K83次列车。记者从市长途汽车站了解到,该站暑运学生客流高峰已于6月28日前后提前到来,6月27日至29日,该站日发送旅客人数均超过5000人。

  • “五一”信阳火车站发送旅客创新高

    今年“五一”小长假运输期(4月29日—5月1日),信阳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8.2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6.4%。其中5月1日当天,发送旅客3.1万人。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