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国庆拼假出游成主流

2017-08-24  来源:广州日报

眼下距离2017年国庆长假还有一个多月,然而,许多市民和游客已开始制定国庆假期的出游行程。从旅游市场情况来看,欧美、中东非等出境长线国家正值出游“井喷”时期。旅游业界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今年“十一”出境游人次有望再创新高。

“从出境游预订热度来看,早在7月份就已出现游客咨询国庆团期产品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进,8月中下旬,国庆节出境游产品的预订达到最高峰。”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从目前市民和游客预订出游天数来看,截至目前,选择超过12天行程的游客占比近3成。

“从出境长线目的地选择来看,今年国庆,欧洲、美国以及中东非方向的埃及、阿联酋等地区持续走热。”南湖国旅相关负责人表示。而根据途牛旅游网截至目前的预订情况看,出境长线游热门目的地国家前十名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埃及、德国、阿联酋、新西兰、土耳其、芬兰。(全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庆 拼假出游 主流 出境 长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供水集团“国庆节”期间开展志愿者活动

    国庆节期间,当你正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美景,享受五湖四海异域风情时,市供水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的义工们则开启了一段“添彩国庆,情暖申城”的爱心文明之旅。他们带着浓浓的爱心、真挚的情感、热情的服务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社区里的高龄老人送去了关爱和慰问,向市区风景区的广大游客积极宣传倡导“文明旅游”行为,营造祥和的国庆气氛。

  • 洛阳民警默默奉献保安宁:国庆长假 有我坚守

    抓捕逃犯、救助群众、服务游客……国庆期间,洛阳广大民警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全力保障社会稳定,守护群众安全,让市民和游客们玩得开心、安心、舒心、放心。

  • 龙亭区“十一”国庆假期实现食品安全零投诉

    龙亭区是开封市旅游景点最集中的区域,辖区涵盖的著名景点最多,商贸旅游发达

  • 汝州市住建局举办迎国庆登山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全体系统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示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培育团队精神、拼搏精神,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城市建设中去,10月1日上午,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举办了迎国庆登山比赛,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登山活动。

  • 汝州市杨楼镇做好国庆期间党员干部廉政自律工作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反对“四风”的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全镇党员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的节日,杨楼镇三举措做好国庆节日期间有关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意识。

  • 淅川"十一"国庆黄金周游客接待量创历史新高

    据统计,假日期间,淅川县共接待游客32万余人次,实现综合效益1.5亿余元,同比增速均达到25%以上,门票(船票)收入1300余万元,各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 国庆假日不停歇坚守岗位保供水

    国庆节是举国欢庆的日子,当大家正沉浸在国庆的欢乐中时,当大家都在走访亲友、外出游玩、惬意享受假期时,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每天200多人次却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坚守岗位、保障供水、为民服务为己任,国庆假日不停歇,用辛勤的劳动庆祝祖国生日,为保障假日期间安全、平稳、优质供水默默奉献着。

  • 国庆七天科技圈都发生了什么?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谷歌举办了今年的第二场发布会,上一场是5月份的谷歌IO大会。这一次谷歌一口气发布了N款硬件。

  • 唐河县供电公司:国庆期间电网平稳运行

    为使广大的电力客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唐河县供电公司超前部署,周密安排,全面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国庆节期间唐河电网持续安全平稳运行,电力供应优质可靠,圆满完成假日保供电任务。

  • 遂平县公安局国庆期间社会治安平稳

    国庆节期间,遂平县公安局按照上级总体要求,采取四项措施,立足实际,周密安排,全力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稳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