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2017年上半年居民国内旅游消费2.17万亿元

2017-08-21  来源:人民网

18日,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旅游统计数据报告》(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25.37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3.5%;入境旅游人数695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4%;出境旅游人数62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5.1%。

国内旅游增速超预期

WtGBtYK0..jpg.jpg

根据国内旅游抽样调查结果,2017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25.37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3.5%。其中,城镇居民17.57亿人次,增长15.8%;农村居民7.80亿人次,增长8.5%。国内旅游收入2.17万亿元,增长15.8%。其中城镇居民花费1.71万亿元,增长16.1%;农村居民花费0.46万亿元,增长14.8%。

入境旅游稳步增长

2017上半年,入境旅游人数695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4%,其中外国人1425万人次,增长5.8%。国际旅游收入601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

出境旅游平稳增长

2017年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62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5.1%。(记者 魏欣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7年 上半年 居民 国内旅游消费 2.17万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首次会议召开

    作为我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试点县(市),该市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以开放的思路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城市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市覆盖全域的城乡总体规划已于年初通过省住建厅评审,覆盖全域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也已接近尾声。

  • 周口市2017年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8月16日,我市2017年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今年的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以“实施环保法律、聚焦水土气、建设美丽周口”为主题,时间将持续至12月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出席启动仪式。

  • 泌阳法院开展2017年书记员岗位技能综合测试

    在新一轮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形势下,为进一步适应当前审判执行工作对书记员岗位的新要求,2017年8月16日下午,泌阳县人民法院开展“2017年书记员综合技能测试”,共有75名书记员分为两组参加测试,通过“以考促学、奖优罚劣”的竞争机制,着力提升书记员队伍的综合业务技能水平。

  • 邯郸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欢迎2017年考生报考

    生物科学 生物技术 环境生态工程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营养与检测

  • 泌阳法院开展2017年书记员岗位技能综合测试

    在新一轮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形势下,为进一步适应当前审判执行工作对书记员岗位的新要求,2017年8月16日下午,泌阳县人民法院开展“2017年书记员综合技能测试”,共有75名书记员分为两组参加测试,通过“以考促学、奖优罚劣”的竞争机制,着力提升书记员队伍的综合业务技能水平。

  • 焦作团市委召开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动员会

    在走访过程中,团市委工作人员对贫困生家庭情况及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申报学生家庭成员就业情况、居住环境、家庭经济收支情况、致贫原因及贫困程度等多方面进行详细核实。团市委近期将组织召开助学金发放仪式,向确定资助的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他们圆大学梦。

  • 太康县被评为“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8月16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商务局获悉,太康县于近日被评为“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近日,经过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太康县被评为“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 我市2017年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8月16日,我市2017年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仪式结束后,王伟带领由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人大杂志社等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深入太康县、淮阳县开展采访报道活动。

  • 我市2017年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仪式结束后,王伟带领由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人大杂志社等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深入太康县、淮阳县开展采访报道活动。

  • 已经2017年了 安卓手机还需要Root吗?

    全民刷机时代已经过去,这也导致了选择Root的机友越来越少了。这其中的关键原因在于越来越出色的原安卓体验,已经不断融入定制ROM乃至OEM厂商UI的功能,从早期的通知中心快捷设置,再到主题定制、省电模式和细化权限管理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