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12月6日起郑州可直飞墨尔本 系河南首条直飞澳大利亚洲际客运航线

2017-08-21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郑州机场获悉,从今年12月6日起,郑州机场将开通郑州-澳洲墨尔本往返洲际客运航线,每周两班。该航线的开通,将填补河南直飞澳洲客运航点的空白。

记者了解到,目前从河南去澳大利亚需要通过广州等地方中转。今年12月6日,由澳大利亚捷星航空执飞的郑州至墨尔本航线开通后,每周三、周六将各有一班,机型为波音787-800,每个航班共329个位置,其中包括19个商务舱和310个经济舱。此航线开通后,将为中原旅客往返澳洲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

河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郑州至墨尔本新航线的开通对两地友谊是一个很大的促进,这是河南首条直飞澳大利亚的洲际客运航线,对于提升郑州机场国际业务量,加快推进郑州国际化航空枢纽建设具有积极意义。(聂春洁 通讯员 李瑶 程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12月6日起 郑州 直飞墨尔本 河南首条 洲际客运航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月6日起两款人气PS4同捆套装开始降价

    美国索尼电脑娱乐SCEA宣布将于12月6日-12月19日开启两款同捆主机的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神秘海域:德雷克合集》PS4同捆套装和《星球大战:战争前线》PS4同捆套装均将以299.99美元

  • 宋城第一东坡——郑州“东湖”浅水湾艺墅品鉴会圆满落幕

    8月19日晚,建业铂尔曼酒店中原厅流光溢彩,宾朋满座,宋城第一东坡——浅水湾艺墅圈层定制品鉴会盛大启幕。百余名精英人士、各界名流莅临现场,通过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体验到了中西合璧的世界艺墅、穿越千年的人居审美。

  • 宋城第一东坡——郑州“东湖”浅水湾艺墅品鉴会圆满落幕

    8月19日晚,建业铂尔曼酒店中原厅流光溢彩,宾朋满座,宋城第一东坡——浅水湾艺墅圈层定制品鉴会盛大启幕。百余名精英人士、各界名流莅临现场,通过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体验到了中西合璧的世界艺墅、穿越千年的人居审美。

  • 精准施策合力攻坚 郑州3年减少贫困人口8万人

    至2013年年底,郑州市贫困村总数为248个,贫困人口23806户90565人,主要分布在登封市、新密市、荥阳市、新郑市、中牟县、航空港区、上街区等7个县(市、区)43个乡(镇)。目前,郑州市正积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一手抓脱贫攻坚扫尾,一手抓脱贫成效巩固提升,统筹推进“六个精准”,确保在全省率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郑州市出台文件明码标价 防止套取培训费设小金库

    培训结束后,郑州市委组织部三部门还将对培训费报销和支付是否合规、是否存在奢侈浪费等行为进行核实。参训人员参加培训往返城市间交通费,按照《郑州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回本单位报销。

  • 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II护理团队获得一项国家专利

    近日,从相关部门传来好消息: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II护理团队设计和发明的“一种用于下肢康复训练的悬吊装置”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 传递大爱 郑州市骨科医院志愿者送医进乡村

    ​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郑州市骨科医院志愿者于8月16—17日再次来到荥阳市高村乡进行 “送技术、送知识、送义诊”活动。

  • 郑州市卫计委多项活动专家莅临郑州市骨科医院

    ​8月17日郑州市中医管理局考评专家组莅临郑州市骨科医院,对医院的“双核心指标”和“提升医疗质量 改善医疗服务活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考核评价。

  • 郑州市二院牵头成立郑州眼科联盟

    郑州眼科联盟成立大会暨眼科发展论坛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省内40余家医院的院长和百余位眼科专家相聚绿城,携手组建郑州眼科联盟,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 “我不腾房,死也要留在这”

    法院要求被执行人腾房,被执行人有的玩起了失踪,有的抗拒执法,还有的索性让家中妻儿、老人住进涉案房屋,8月1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就遇到了这样一个执行案件。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