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马来西亚将向外国游客征收旅游税

2017-08-10  来源:新华社

马来西亚旅游和文化部长纳兹里8日宣布,马来西亚将从9月1日起向外国游客征收旅游税。

纳兹里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外国游客入住马国内任何酒店每房每晚会被征收10林吉特(约合15.6元人民币)的旅游税;马来西亚公民和永久居民免于征税;入住在马文化和旅游部登记的民宿无需缴税。

纳兹里说,征收旅游税预计每年会为马来西亚带来2.1亿林吉特的税收。

据悉,马来西亚政府原计划以酒店等级划分征收旅游税,即五星级酒店征税最高,每房每晚20林吉特。但由于旅游部门担心征收高额旅游税可能削弱自身吸引力而改为不分酒店等级征收。(记者 林昊 刘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马来西亚 外国游客 征收 旅游税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州少林武术院马来西亚国际武术节摘金夺银

    2017马来西亚国际武术节于7月21日至27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孟州少林武术院取得10金6银的好成绩。孟州少林武术院被评为“十佳”代表队;耿军应大赛组委会的邀请担任大赛仲裁委员会主任,幷被大会授予中马武术传播大使称号。

  • 小米6和Max 2登陆马来西亚 运营商渠道8月初开售

    零售商Lazada表示小米Max 2大约在8月5日至10日间开售,售价为1199林吉特(约合人民币1885元)。而小米6的上架时间没有公开,6GB RAM+64GB ROM版本售价为1899林吉特(约合人民币2984元)。

  • 信阳农林学院学生首次国际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增进信阳农林学院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该校学生的视野,应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的邀请,7月2日至7月8日,由外国语学院吴宏老师带领相关学院11名优秀学生组成的代表团赴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

  • 马云现身马来西亚遭博尔特追星 同台演讲求合影

    今天下午,马来西亚环球转型论坛上,马云受邀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自拍合影。受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本人邀请,马云今天下午出席环球转型论坛,免费为近3000位创业者和年轻人开讲

  •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 明年支付宝有望进驻马来西亚

    (原标题: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 明年支付宝有望进驻马来西亚) 纳吉布与马云通过手机扫码方式 启动了马来西亚国家馆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记者 林路):马来西亚总理纳吉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