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端午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69.74万人次

2017-05-31  来源:焦作日报

赏民俗文化、品怀川美食、制香粽香囊……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69.74万人次的全国各地游客走进我市各大景区,享受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

据市旅游局统计,端午小长假三天,全市共接待游客69.74万人次,同比增长48.95%;门票收入1334.35万元,同比增长20.3%。其中,云台山景区接待游客5.8万人次,门票收入717万元;青天河景区接待游客6.51万人次,门票收入234.4万元;神农山景区接待游客1.07万人次,门票收入67.36万元。

端午假期第一天,云台山景区微信订票正式上线,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微信服务号,游客即可购买云台山门票,持本人身份证验票入园,省去了排队买票、换票的程序,节省了游客的时间。记者在该景区看到,为给游客提供购票便利,停车场、服务区等游客集中场所均设置了微信订票提示展板。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假日三天,仅通过微信订票的游客就超3000人。

5月29日上午,经典历史剧目《屈原》在焦作影视城楚王宫上演,100多名游客围坐四周,从历史剧目中感受屈原爱国爱民、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精神。据了解,端午小长假期间,这里每天上演十几场《屈原》,让游客从中详细了解了端午节及粽子的由来。

端午节期间,嘉应观景区“旅游+演艺”的节庆模式,为该景区吸引了大批来自北京、石家庄、内蒙古等地的游客。(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接待游客 景区 屈原 怀川 长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新增6家非国有博物馆 总数达47家居全省首位

    2017年“五一”小长假在全市旅游各行业单位、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嵩县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陆浑水库等景区,石头部落、嵩湖生态园等乡村旅游点,人如潮,车如海,三天小长假,嵩县各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3.27万人次。

  • 邓州花洲书院: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牡丹花开正清明,游客踏春寻芳洲。清明时节,花洲书院内牡丹盛开,桃花、杜鹃花、梅花等美不胜收,清明踏青赏花游人气爆棚。

  • 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清明节前后接待游客12万余人次

    3月中旬至4月4日,今年“清明节”前后,“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先进集体”、“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共接待游客126800多人次,展示了“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省内外广大游客的好评和赞誉。

  • 新密伏羲山元宵节接待游客2.5万余人次

    元宵节期间,新密伏羲山旅游区装扮一新,喜迎佳节。伏羲山旅游区不仅有洋妹子民国服装走秀、品元宵活动、三泉湖景区更有舞狮、盘鼓等传统文艺表演

  • 汝州景区春节期间接待游客近40万人次 旅游“开门红”

    今年春节假日期间,汝州市旅游市场一片繁荣,旅游人次、综合收入均再创新高。全市共接待游客近40万人次,全市旅游收入7500万元,其中云禅景区风穴寺景点尤为突出,共接待游客人数18万人次,日接待游客量最多一天近4万人次,为历年之最。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