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中国风景区摄影网组织百名摄影师到云台山采风

2017-04-14  来源:焦作日报

  4月9日,云台山景区早早就被“长枪短炮”占据,来自中国风景区摄影网的上百名摄影师齐聚此地,用镜头记录着雨中云台的美景。

  当天适逢2017“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在云台山正式启动。此次采风由云台山风景名胜管理局、中国风景区摄影网联合举办,面向全国广大摄影人及摄影爱好者征集展现云台山景区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等内容的优秀摄影作品。

  为了配合此次活动,中国风景区摄影网组织安徽、山东、北京、云南、江苏、河南等6个省市的120多名摄影师走进云台山采风。蒙蒙细雨,抵挡不住摄影师们的热情,大家冒雨来到茱萸峰、小寨沟、红石峡、百家岩、青龙峡等景点,一路上边走边看,遇到美丽景色,拍照声不绝于耳,摄影师们用相机将每一处心仪的景色定格在画面上。

  据悉,此次摄影大展是我市2017云台山旅游节的一项重要活动。云台山将以本次“一赛一节”为契机和平台,积极营造节庆氛围,推进服务设施建设,创新营销,将先后举办云台山摄影大展、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最长高空走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和高峰论坛等多项精彩创意活动,使云台山旅游节成为宣传景区、展示景区形象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扩大云台山景区在国内外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全国摄影大展期间,云台山景区将面向全国征集作品,拍摄时间不限、投稿数量不限,广大摄影人可在官方投稿网站“诠摄汇网”(www.cppfoto.com)或腾讯网图片频道、影像中国网、中国网图片中心、央广网、中国新闻图片网“2017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专区进行投稿。

  为鼓励广大摄影爱好者参与创作投稿,活动期间,景区还针对摄影师推出优惠政策,凡中国摄影家协会、省级摄影家协会会员,凭身份证及会员证,可免费进入云台山风景区进行拍摄创作。自4月9日至今,该景区已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师160余人。(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摄影大展 摄影网 摄影师 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责编:高新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启动

    由中国摄影报社、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和云台山景区联合主办的2017“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昨日在云台山景区启动,面向全国广大摄影人及摄影爱好者征集展现云台山景区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等内容的优秀摄影作品。

  • 我市两件作品荣获第九届河南省农村摄影大展一等奖

    12月27日,“第九届河南省农村摄影大展”暨颁奖仪式在河南省文化馆隆重举行,共有十件摄影作品荣获一等奖。驻马店市共有三人的四件作品斩获奖项,其中,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职工、确山县职工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建海的摄影作品《雾里老区麦收忙》荣获一等奖,摄影作品《龙腾人欢》荣获优秀奖;驻马店市公路局职工邹汝光的摄影作品《铁花璀璨》荣获一等奖;驻马店市群艺馆职工张林杰的摄影作品荣获优秀奖,为驻马店市争得了荣誉。

  • 驻马店日报王忠民6幅摄影作品入选全国摄影大展

    12月22日在北京世纪坛中国摄影展览中心举行,这次大展总来稿21368幅,作品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新农村建设的方方面面,被称为本年度摄影大展的“压轴大戏”,在全国广受关注。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高级编辑王忠民的6幅摄影作品作品同时入展本次摄影大展,让驻马店市数十位普普通通的乡下人形像登上了首都的“大雅殿堂”。

  • 首届中国(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启动

    12月7日,首届中国(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在三门峡文博城西广场正式启动。

  • 首届中国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启动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展主题为“蓝色星球 温馨家园——母亲河·天鹅湖”,通过展出世界优秀白天鹅、野生动物以及生态人文摄影作品,反映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摄影大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三门峡市委、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举办,由《大众摄影》杂志社、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鸟网、晋陕豫《黄河时报》社、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协办。

  • 禹州美丽乡村120余幅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五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古城平遥盛装开幕。在国内外的众多展览中,由中共禹州市委宣传部策划,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张松桥策展的《家园·禹州市的美丽乡村》联展在平遥文庙展区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摄影爱好者驻足参观。

  • “千年帝都,牡丹花城”全国摄影大展在洛开展

    4月12日上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与“千年帝都,牡丹花城”全国摄影大赛组委会举办的“千年帝都,牡丹花城”全国摄影大展,在洛阳博物馆展出。活动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和市民前来参展。市领导陈卫平、马振宇、张世敏、安石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元元等参加活动。

  • 光影中国网聚焦魅力淅川盛湾

    近日,光影中国网组织摄影师走进淅川县丹江口水库上游南岸的淅川盛湾进行大型摄影采风活动,来自南阳城区、淅川、方城及内乡等地的40余名摄影师、指导老师及模特共同参加了此次摄影采风活动。

  • 摄影师镜头中的汝州民俗文化

    摄影师镜头中的汝州民俗文化

  • 摄影师镜头中的汝州民俗文化

    摄影师镜头中的汝州民俗文化

  • 国际自然生态摄影师“三门峡宣言”为保护野生动物发声

    12月7日晚,《国际自然生态摄影师“三门峡宣言”》发表活动在三门峡文博城大剧院举行。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会长、生态摄影协会会长陈建伟宣读了《国际自然生态摄影师“三门峡宣言”》。随后,来自中国各省市及加拿大、挪威、芬兰等国的摄影家们纷纷上台签名,表达对保护野生动物的支持。

  • 驻马店摄影师应邀参加大苗山民俗采风

    元宵节刚过,咋暖还寒。然而南国广西大苗山却是春暖花开、桃李芬芳。映象网驻马店特约摄影记者应邀前往广西融水大苗山,见证了苗乡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 人像摄影十杰评选活动 请为商丘摄影师王城“点赞”

    4月23日,记者获悉,在被誉为人像摄影界的奥运会“人像摄影十杰评选活动”中,商丘市人像摄影师王城在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成绩优异,第三环节得以进入总评环节。

  • 睢县籍摄影师耗时两年拍摄大运河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6月22日,当看到中国大运河申遗成功的消息,在杭州工作的睢县籍摄影师田野格外兴奋。因为两年来,他和中国的大运河结下了不解之缘,这名40多岁的汉子驱车行走在大运河畔的每个古镇、堤岸、码头,拍摄了数以万计的大运河图片,记录了中国大运河的古貌今容。

  • 洛阳全景摄影师拍出春雨牡丹赏花全景图

    4月19日,洛阳籍全景摄影师、国家高级摄影师康留国,抓住难得的潇潇春雨润国色良机,在国际牡丹园冒雨拍摄了游客们冒雨赏花的全景图片。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