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逛庙会赏花海品山水 清明小长假多家景区开展赏花踏春活动

2017-03-31  来源:焦作日报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大规模的假日赏花踏春活动即将启动。昨日,记者从焦作市多家景区了解到,针对此次小长假,不少景区推出多项特色活动,以吸引省内外游客到焦作看花海、逛庙会、品山水。

3月30日上午,首届上巳沐春节在云台山景区正式启动,登顶挑战赛、赏连翘花海、品连翘花茶等,丰富的体验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参与。

同一时间,第十三届神农文化节在神农山景区隆重举行。其中,神农山三月三古庙会以弘扬地方特色文化和民间传统展演为主要背景,融入了民俗韵、怀府情等传统元素。据悉,神农山三月三古庙会将持续至4月11日。活动期间,焦作、济源的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门票每张20元的优惠。凡购买80元一张门票的游客,可凭当天焦作、济源境内高速路桥费票据每张优惠30元。

清明小长假期间,焦作影视城景区将推出“清明祭祖、漫舞春天”主题游园活动,具体内容包括《大秦帝国》主题游、动漫花车巡游、卡通王国音乐会、经典历史剧幕实景演出等。游客不仅可以在绿树花海中体验亮点频闪的影视拍摄场景,还可以了解古老的华夏文明。(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花海 长假 逛庙会 家景区 清明 责编:高新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亩花海 汝州农林生态花海综合体初现芳容

    初夏时节,汝州市南部蟒川镇娘庙村旅游快速通道两侧百亩花海——“汝州现代农林生态花海综合体项目”园区内花卉争芳斗艳,游人如织,不少市民携亲带友赏花、拍照,人与自然相映成趣,好一派田园风光。

  • 漫步花海

    昨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城区湖滨路观景带人工湖附近月季花开,吸引众多市民到此赏花、留影。

  • 百亩花海游人如织 汝州农林生态花海综合体初现芳容

    初夏时节,汝州市南部蟒川镇娘庙村旅游快速通道两侧百亩花海——“汝州现代农林生态花海综合体项目”园区内花卉争芳斗艳,游人如织,不少市民携亲带友赏花、拍照,人与自然相映成趣,好一派田园风光。

  • 百亩花海游人如织 汝州农林生态花海综合体初现芳容

    初夏时节,汝州市南部蟒川镇娘庙村旅游快速通道两侧百亩花海——“汝州现代农林生态花海综合体项目”园区内花卉争芳斗艳,游人如织,不少市民携亲带友赏花、拍照,人与自然相映成趣,好一派田园风光。

  • 我市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中入团示范活动集中入团示范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5月4日,伴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我市860名各行业青年代表和新团员代表齐聚市工人文化宫,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濮阳市集中入团示范活动。集中入团示范活动前,李刚亲切接见了2017年“濮阳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濮阳好青年”当选者和市四届青年联合会优秀青年代表。

  • 郏县徐沟村芍药花开惹人醉

    连日来,郏县黄道镇徐沟村头怒放的芍药花成为一大景观,吸引了众多游人。想去赏花的朋友,从郏县县城向西到达渣园乡查庄路口一直向北约5公里,进入黄道镇徐沟村西头,即可进入芍药基地赏花。

  • 濮阳人 游濮阳

    “五一”假期期间,本报记者了解到,除濮上生态园区等景区依旧吸引众多游客之外,华龙区岳村镇东北庄杂技小镇、东田村油菜花海,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班家耕读小镇等新景点也是游人如织。贺德敬摄  游客沉醉在东田村油菜花海中。

  • 满城尽是月季“红”

    近日,南阳市公园、游园、月季大道各类月季竞相怒放,市民陶醉于花海之中。

  • 宛城区玄妙观社区:“同游花海 共享天伦”好婆媳携手春游活动

    日前,宛城区东关街道玄妙观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社区2016年度"文明家庭"、"好婆媳"开展以"同游花海,共享天伦"为主题的"好婆媳"携手春游活动,鼓励社区"文明家庭"、"好婆媳"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更好地带动社区其他居民为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 河北清河:山楂花海引客来

    4月26日,游人在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葛仙庄镇山楂花海中游览。眼下,河北省清河县种植的约2万亩山楂开花,游客徜徉在白色的花海中,感受大自然的灵动与美丽。

  • 舞钢庙街乡50亩鲁冰花迎盛花期

    据花卉基地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庙街乡整理废弃矿坑等,引进鲁冰花和格桑花等名优花卉品种,精心打造万亩花木基地。鲁冰花学名羽扁豆,花序挺拔丰硕,花株高达70厘米,花期可达5个月。

  • 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2017赛季“雪霁花海杯”漯河站即将开赛

    4月26日上午,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2017赛季“雪霁花海杯”漯河站赛事新闻发布会在福朋喜来登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漯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常来,越野一族体育赛事(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强,漯河市召陵区区长、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曹江涛,漯河市召陵区副区长任晓珍出席了发布会。

  • 洛阳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避堵攻略

    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少洛阳市民忙着为外出游玩做准备。今日,洛阳市交警支队根据往年同期的交通流量情况,发布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流量预判和分流绕行方案。

  • 方城县:风车花海迎客来

    风动千林醉,情为万花生。眼下,方城县德云山风情植物园17万株牡丹竞相绽放,风车花海构成一幅幅绚丽多姿的壮美画卷,喜迎4月15日至4月26日该县牡丹花展的到来。

  • 濮阳华龙区首届“油菜花节”开幕 千亩花海盛放迎客

    风醉大地华龙美,雨润田园菜花香。4月11日上午,濮阳市华龙区首届“油菜花节”在东田花海园区热闹开幕。乍暖还寒,油菜花开,千亩油菜花海连接成片,蔓延天际,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去赏花踏青。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