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焦作中站区教育局开展教学常规专项督导活动

2017-11-22  来源:焦作日报

  近段时间,焦作市中站区教育局组织人员深入全区各中小学,采取“三转变一增加”的方法,开展教学常规专项督导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据介绍,“三转变一增加”具体内容为:督导方法由督导前印发通知转变为不通知直接入校督导,从先听取汇报再查看工作转变为直接去现场查看;督导通报从问题主体“个别学校”转变为直接称呼学校名称,督导通报中不再出现称谓模糊的问题主体,并对各学校的教学常规工作量化打分,排出名次,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增加教学常规问卷调查环节,向学生了解教师日常课堂教学的真实情况。(王小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学常规 三转变一增加 中小学 学校名称 工作转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加大校园“四防”建设力度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会议部署后,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导,推动校园“四防”建设落实到位,近日,由市综治办牵头,市综治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抽调专人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深入各县市区,对中小学、幼儿园“四防”建设达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对全市78余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技防设施建设、安全防范教育、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

  • 浉河区召开中小学校“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验收会

    11月8日,浉河区召开中小学校(幼儿园)“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验收会,浉河区政府办副主任邹以军、区政府办督查室副主任严加军、区食药监局、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第六届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日,由西平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西平县教育体育局举办的第六届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在西平县第六中学报告厅开赛。

  • 荥阳市2017年秋季中小学生(幼儿)象棋比赛今日开赛

    11月1日上午,荥阳市2017年秋季中小学生(幼儿)象棋比赛在荥阳市联创体育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 安阳市中小学优秀书法作品展暨书法教育现场会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中小学书法教育工作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贯彻中小学素质教育,10月31日上午,安阳市教育局在林州市举办安阳市中小学“翰墨凝香 书道育人”优秀书法作品展暨书法教育现场会。开幕式在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北校区举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