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焦作市10名教师荣获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称号

2017-08-02  来源:焦作日报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名单的通知》,对全省中小学在班主任工作岗位上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师进行表彰,焦作市有10名班主任获此殊荣。

  中小学班主任是中小学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力量。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中小学班主任在学校德育工作中的骨干作用,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省教育厅在全省普通中小学在任的班主任中开展2017年中小学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经过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推荐,省级专家审核,孟州市韩愈小学教师郝月梅、市实验中学教师李春霞、焦作一中教师李志新、市外国语中学教师李重安、武陟县实验中学教师刘红利、山阳区焦东路小学教师卢小霞、温县一中教师孙金升、市第二十中学教师王玲勤、市实验小学教师王文利、沁阳一中教师武斌被评为2017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记者 徐金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优秀班主任 班主任工作 省教育厅 焦作市 焦作一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优秀班主任张胜利到水屯中学作励志报告

    11月8日下午,冬日的阳光格外温暖,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中学校园内不时想起阵阵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张胜利老师应邀为该校700余名师生做了一场《振动梦想的翅膀,起飞》大型励志报告会。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月11日上午,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焦芳主持,校长李克铖、副校长谢秀灵及政教处主任孙俊营分别在会上发言。

  • 开封十四中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1月14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在学期即将结束之际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这次经验交流会由政教处组织,全体班主任参加。图为会议现场。

  • 高招诈骗套路多 河南省教育厅整理出防骗指南

    提示:普通高校招生需要通过正规渠道报名考试、填报志愿、投档录取。提示:高考录取严格按照划定的分数线分批次投档,只有考生的高考成绩达到相应批次最低投档控制线,并填报相应批次志愿才有可能获得投档录取机会。

  • 河南省教育厅8所直属单位招79人 17日起网上报名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规定,该厅8所直属中专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9名(其中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56名、本科生21名)。

  • 省财政支持48县(市)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

    为保障农村教师住得下、教得好、留得住,河南省计划在未实施国家艰苦边远地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工程的48个县新建宿舍,省财政对县(市)给予奖补。参照国家边远艰苦地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工程的建设标准,每套周转宿舍建筑面积为35平方米,按不超过0.5万元配备基本生活用具,严禁超标豪华建设。

  • 河南省教育厅朱清孟莅临信阳市羊山中学调研慰问

    6月23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清孟、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一行十余人在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副市长张明春和市教育局局长苏锡凌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信阳市羊山中学考察调研并亲切慰问了部分贫困生。

  • 暑期来临为孩子保驾护航 全省检查水域隐患

    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水利厅等部门昨日联合发布紧急通知,全省将于6月19日启动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专项督查。6月19日~28日,省教育厅、公安厅、水利厅等省直有关部门将组成联合督查组,分9路对各地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集中督导检查。

  •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到开封化建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6月13日,河南省教育厅专家一行4人到化建中学检查指导校园足球工作。

  •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到开封化建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6月13日,河南省教育厅专家一行4人到化建中学检查指导校园足球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