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毕业季招聘会走进高校校园 2900余人签订初步就业意向

2017-07-26  来源:焦作日报

       为给即将离校的高校毕业生送上一份就业厚礼,7月22日,市人才交流中心、武陟县人才交流中心、黄河交通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黄河交通学院校园招聘会。当天,共有289家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2900余人现场签订初步就业意向。 

       求贤揽才单位“高大上”

       近八成是汽车生产及销售服务类企业

       当日上午,黄河交通学院体育馆人头攒动,大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就业推荐表,满脸自信地与招聘人员交流。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大学生主要是黄河交通学院汽车运用技术、汽车制造及装配技术、汽车改装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等30余个专业的毕业生。不少非毕业班的学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详情和求职信息,以便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根据该校学生所学专业的实际情况,此次招聘会组织的单位近八成是汽车生产及销售服务类企业,包括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金龙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还有多氟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熊猫科技公司、河南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河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勘查局、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东南航空、德邦物流、北京地铁、郑州铁路局等业内对口知名企事业单位。

       大学生普遍关注单位是否缴纳“五险一金”

       记者采访多名学生和用人单位发现,学生们除了询问工资待遇外,还普遍关注单位是否缴纳“五险一金”。

       “我一共投了3份求职简历,山东永盛橡胶集团有限公司不仅为员工提供住宿、试用期过后缴纳‘五险一金’,而且这个职位比较符合我所学的专业,感觉比较满意。”该校汽车工程学院汽车运用技术专业的毕业生梁宝越高兴地说。

       为了吸引人才,各用人单位在海报明显位置写着单位的工资及各种福利待遇,用人单位展位前还有专人负责向求职者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力争留住每一位合适的人才。

       求职者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公司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为2000元至3000元。试用期过后缴纳‘五险一金’,工资为3000元至6000元。”该公司工作人员说,“本次招聘会学生的专业比较符合我们单位的用人需求,招聘效果很好,已经签订初步就业意向190余人。”(记者 杜玲 通讯员 桑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聘会 高校校园 2900余人 签订 初步就业意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毕业季招聘会走进高校校园 2900余人签订初步就业意向

    为给即将离校的高校毕业生送上一份就业厚礼,7月22日,市人才交流中心、武陟县人才交流中心、黄河交通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黄河交通学院校园招聘会。当天,共有289家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2900余人现场签订初步就业意向。

  • 下月有4场专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下月举办4场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这4场专场招聘会分别为8月4日的沁阳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8月11日的修武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8月18日的计算机、财务、营销专场招聘会和8月25日的温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3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餐饮、食品、服务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本周六有场校园招聘会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快来参加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本周六(7月22日)该中心将联合武陟县人才交流中心、黄河交通学院共同举办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快来参加吧。此次招聘会的地址在黄河交通学院体育馆(武陟县迎宾大道中段),时间为22日8时30分至12时。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1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综合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7月河南人才市场有多场招聘会 每场拟设岗位110个

    7月3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为畅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求职者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河南人才市场将在本月举办系列就业主题招聘活动。

  • 市人才交流中心将举办“迎七一”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迎七一”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将有90余家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涉及行政、人事、教育、机械、计算机等多个行业。

  • 明日有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提供岗位12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9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00多个,涉及教育、机械、计算机、销售、餐饮等多个行业。

  • 下月有4场专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7月份将举办4场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 下月有4场专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7月份将举办4场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这4场专场招聘会分别为:7月7日的综合类专场招聘会,7月14日的博爱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7月21日的餐饮、食品、服务类专场招聘会和7月28日的焦作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