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河南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结束 本科一批开录

2017-07-18  来源:焦作日报

  7月16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截至7月15日17时,我省普通高招提前批录取工作(艺术类除外)已全部结束,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的录取也同时结束。

  参加提前批录取的军事、公安、司法、体育、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专升本招生院校、对口本科招生院校已录取新生54859人(艺术类除外)。其中,普通类9100人、专升本42301人、对口本科3458人。普通类招生按本、专科层次分,本科录取8642人、专科录取458人;按文、理科分,录取文科考生2895人、理科考生6205人。

  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6672人,其中文科1081人、理科5591人。

  7月16日,我省启动高招录取“重头戏”——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参加本批录取的是清华、北大等全国名校以及郑大、河大等我省龙头高校。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22日结束,征集志愿填报时间是7月21日8:00~18:0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本科招生 录取工作 本科录取 专科录取 招生院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师范学院2014年度提前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饶灿源)7月9日至14日,我省提前批次开始投档录取。在此批录取工作中,商丘师院2014年提前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生源质量令人欣慰。

  • 43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在豫 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公布

    省招办于7月8日公布了2017年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及参照院校在豫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市招办提醒考生,此分数线是院校在我省艺术招生使用校考成绩录取专业中最低专业的文化控制分数线,分专业详细控制线可登录有关院校网站查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