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第二届焦作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即将开赛 报名工作正火热进行

2017-07-04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第二届焦作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将于本月底开赛,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9日,想要参加竞赛的青少年请尽快联系学校或青少年科技工作机构进行报名。

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联合主办,市科技馆承办的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焦作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方案》,深化我市青少年机器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培养我市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工程思维和实践能力,鼓励更多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在工程、电子、信息、自动控制等科学领域进行探索、研究和实践,着力提升我市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和科学精神。

据悉,凡2017年在校就读的中小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此次竞赛规定的比赛项目按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进行比赛。

本次竞赛主要由各学校和青少年科技工作机构选拔优秀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由辅导教师和一定数量的单项参赛队员组成;报名工作必须统一进行,不接受学生个人申报,报名截止后,各参赛队不得随意更换队员;欲知具体竞赛规则及评选标准,可登录市科协网站(http://www.jzskexie.com)和市科技馆网站(http://www.jzskjg.org)了解详情。报名咨询电话:(0391)3385762、3385285。(记者 刘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迎接 脱贫攻坚 问题整改 评估工作 准备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