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河南特招3800名毕业生 服务县乡医疗机构

2017-05-24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从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获悉,为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的“输血”力度,该省将为县乡公立医疗机构公开特招380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医学毕业生。

  据悉,此次特招对象为应届和往届医学院校毕业生,不受地域、性别、年龄等条件限制。其中,县级医疗机构分别招聘研究生100名、本科生1050名,乡镇医疗机构分别招聘本科生350名、大专生2300名。具体招聘方案要求在5月至6月期间发布在当地人社局或卫生计生委官网上。

  据了解,省级财政对招聘的研究生、本科生按大学期间费用给予补偿性补助,具体标准为:研究生每人每年9500元,补助3年;本科生每人每年6000元,补助5年。

  在编制管理上,用人单位有空编的,要优先解决特招生的入编问题,不受服务期限限制;对特招到乡镇卫生院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实行“县招乡用、县乡联动”管理,既可纳入乡镇卫生院编制,也可纳入县级公立医院编制管理。按照政策规定,特招毕业生在基层工作服务时间不少于6年。(记者 王林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疗机构 县乡 本科生 服务期限 特招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汾陈食药监所开展辖区医疗机构集中整治

    近日,襄城县汾陈食药监所对辖区村卫生室药械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旨在净化农村药品市场,保障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

  • 襄城食药监专项整治培训医疗机构药品及器械使用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食药监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该县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使用环节,提高医疗机构使用药品、医疗器械的质量管理水平,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该县实际,召集全县各乡镇食药监所全体执法人员开展集中培训。

  • 南阳市15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医疗机构被挂牌督办

    8月10日上午,南阳市召开全市医疗机构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新闻发布会。南阳卧龙医院等15家医疗卫生机构因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挂牌督办。

  • "四城联创"指挥部创卫办对城区医疗机构开展检查

    8月3日,西平县“四城联创”指挥部创卫办主任、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带领创卫办有关负责人,对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等城区医疗机构“四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西平县举办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提升西平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责任意识能力,全面提高干部队伍执行力和医疗机构管理服务水平,7月25日下午,西平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培训班在县迎宾馆开班,,全县卫生计生系统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