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李富梅被授予2017年国家卫计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模范院长称号

2017-05-22  来源:焦作日报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年中国脑卒中大会暨第七届心血管病论坛上传来喜讯,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李富梅被授予2017年国家卫计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模范院长称号。据悉,她是焦作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医院院长。

2012年,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国家卫计委确定为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承担全市脑卒中的筛查与防治工作。今年3月18日,经河南省卫计委批准,焦作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在该院挂牌成立,全面指导焦作地区和相关单位建立科学有效的脑卒中多学科组织构架,为患者提供个性化脑卒中救治方案,提高脑卒中急性期整体救治水平。(记者 朱传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脑卒中 筛查 模范 防治工作 附属医院 责编:朱传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第二人民院开展35岁以上慢性疾病筛查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辖区公共卫生服务管理,提高辖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近期,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辖区内35岁以上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筛查工作。

  • 汝州市庙下镇积极开展“两癌“筛查宣传工作

    为提高农村妇女对“两癌”筛查的知晓率,推进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筛查项目的顺利实施。近日,汝州市庙下镇妇联深入各行政村,开展“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 我市强力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工作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回应百姓“最关心、最迫切”的诉求,顺应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期待,认真筛选确定了十二件民生实事,通过强化目标任务,狠抓四项措施,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工作。

  • 汝州市启动残疾儿童筛查暨乡村专职委员集中培训

    4月11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残疾儿童筛查工作暨乡村两级专职委员培训在市金庚康复医院八楼会议室开班,各乡镇、办事处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共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我市多措并举强化公共卫生保障

    近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我市将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强化公共卫生保障。组织开展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演练,不断提升卫生应急队伍自我保障、综合协同和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对生育高峰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巩固危重孕产妇救治模式。

  • 宝丰县启动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2万人受益

    3月28日 ,宝丰县农村妇女免费“两癌”筛查公益活动启动,宝丰县为进一步加强妇女健康公益事业,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严重危害妇女健康的乳腺癌、宫颈癌,降低死亡率,提高农村妇女健康水平。

  • 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糖尿病及并发症筛查”义诊

    3月16日上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了“糖尿病及并发症筛查”义诊,300多人闻讯而来,筛查出糖尿病人及并发症发病率达62%。

  • 汝州市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暨产后康复启动

    今天(3月8日)是第107个国际妇女节,上午9点,汝州市适龄妇女“两癌” 免费筛查暨产后康复启动仪式在该市妇幼保健院正式启动。汝州市领导赵三壮、张贵明,汝州市卫计委、总工会、妇 联、妇幼保健院领导及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业务院长马西文,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乳腺外科 主任霍彦平,妇科主任侯玉华,超声科主任闫媛媛,产科主任张冬梅等出席启动仪式。

  • 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摸底筛查

    8月23日下午,内乡县供电公司高乐天副总经理带领安质部人员来到35千伏灌涨变电站、灌涨电管所进行安全工器具现场抽查,督导安全管理工作。

  • 河南宝丰:"两癌"免费筛查到乡村

    6月21日上午,在宝丰县张八桥镇没梁庙村的文化大院,医务人员为当地妇女群众进行免费做"乳腺癌、宫颈癌"(简称两癌)检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