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戏曲进校园”走进焦作一中

2017-05-17  来源:焦作日报

  5月11日下午,市“戏曲进校园”活动在焦作一中隆重举行。市豫剧团的演员为该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戏曲文化盛宴。

  据介绍,市“戏曲进校园”活动旨在激发学生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提升学生戏曲艺术素养和审美素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记者 徐金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一中 进校园 审美素养 戏曲艺术 戏曲文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防溺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入夏以来,气温逐渐升高,为扎实做好辖区在校学生防溺水工作,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连日来,泌阳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校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开启了防止夏季学生幼儿溺水事故宣传活动的序幕。

  • 市法院退休法官送法进校园

    近日,市人民法院退休法官张金学、构林法庭庭长胡子强一起来到构林镇岗岔楼小学,为该校180多名学生送上一场接地气的法治报告会并赠送了法制教育读本,受到了该校师生和家长的欢迎。

  • 我市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近日,市地方海事局组织工作人员为东新区陈滩小学的学生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水上安全知识课,由此拉开了我市“2017兰舟行”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序幕。”  “夏季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举办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就是为了加强小学生水上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举办“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活动

    5月11日下午,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与创文分包单位市文广新局在罗庄小学共同举办了“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 开封顺河法院“送法进校园”走进开封14中东校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更好树立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5月10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活动”走进开封市第十四中东校区,为该校八年级师生10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