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雨过天晴 本周焦作市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

2018-08-06  来源:焦作市气象局

本周焦作市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6日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11日至12日有一次降水过程。

焦作市气象局网站截图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6日,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25℃~35℃;7日,多云间晴天,西南风2~3级,气温25℃~36℃;8日,多云间晴天,西南风2~3级,气温26℃~37℃。(综合来源焦作日报、焦作市气象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本周 焦作市 高温闷热 天气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周周口市“晴雨参半” 最高气温36℃

    本周周口市降水量为15.0~35.0毫米,相较于历年同期平均值31.0毫米略偏少;周平均气温28.0~29.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27.3℃偏高,周极端最高气温36℃左右。特别提醒的是,周一,周口市部分地区或将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市民要做好防范。

  • 焦作本周前期、中期多阵雨 后期闷热唱主角

    小暑已过,新的一周里,焦作市天气情况如何?据悉,本周前期、中期焦作市多阵雨天气,本周后期闷热将唱主角。

  • 热浪来袭!周口本周高温少雨 最高气温将达37℃左右

    虽然距离夏至还有10天,但最近周口市气温始终保持在高位,上周除了周六出现短暂的降温外,高温一直是主角。而本周,周口市最高气温将再创新高,达到37℃左右。和上周不同的是,本周基本上每天都将有3级左右的偏南风,热浪来袭,市民要做好防暑准备。

  • 商丘梁园法院本周第三位拒执人被抓获

    6月6日,公安机关驻商丘市梁园区法院“打击拒执犯罪大队”、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干警又从郑州押回一名拒执犯罪嫌疑人某公司法人代表许某,这是本周以来第3位被抓获的拒执人。

  • 周口市气象台:本周气温波动大 最高23℃

    受西北气流影响,近日,周口市气温持续回升,最高气温一度攀升到22℃,不少市民纷纷脱下厚重的棉衣。而本周,周口市气温将呈现前后一高一低的态势,气温波动明显。周一、周二,周口市最高气温将达到23℃;周三,受低压槽东移的影响,周口将出现降水天气,气温开始下降。

  • 平顶山市青少年宫天文馆本周六免费开放

    3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青少年宫天文馆负责人介绍,天文馆决定正月十六(3月3日,周六)向全市少年儿童免费开放一天,为少年儿童的寒假生活增添美好内容。

  • 周口市气象台:本周晴天为主 气温略有回升

    随着上周降雪的结束,本周周口市将开启晴天模式,气温也将回升。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周口市基本无降水,周平均气温-1.5℃~-0.5℃,较历年同期平均值偏低。虽然本周没有降水,但是由于上周部分地区的积雪还没有完全消融,道路容易结冰,所以市民出行要注意防滑。

  • 本周开启冰冻模式,莫把自个冻成“残疾”

    运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散步、慢跑、太极拳等运动方式,老年人不宜做过分剧烈的活动,运动时务必注意不要大汗淋漓,以免使阳气外泄。根据中医学“天人合一”以及“五行学说”,肾主骨生髓,而寒易伤肾,冬季易出现骨关节疾病,运动同时应注意对骨关节的保护。

  • 河南本周晴好天气较多 周五冬至 数九寒天即将到来

    初雪已远,冬至将至。本周我省无雪,以晴间多云为主。

  • 本周许昌市“晴”歌欢唱

    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本周许昌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