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交警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2018-07-27  来源:焦作交警微发布 

  2018年7月24日下午,焦作交警支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新闻通气会上,公布了2018年全市上半年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此次公布的被终身禁驾的24人,驾龄最长的23年,最短的不满1年。

  会议通报了近期酒驾治理情况及查处的123名醉酒驾驶人员名单,解读分析了近期发生的几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曝光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货运企业12家、存在逾期未检验车辆的危运企业13家、17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货运车辆和11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危险品运输车辆。这些被曝光的货运企业交通违法未处理总数均在500次以上,最多的是武陟县丰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交通违法未处理总数高达1007次。

  会议还重点介绍了我市交警部门在助力全市“四城联创”工作中,集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重点加大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翻越隔离护栏、走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乱停乱放,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和曝光力度。同时对近期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情况进行了通报。

  焦作交警部门希望广大媒体朋友能够积极配合、广泛宣传、强力曝光,共同营造浓厚氛围,增强每位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法制意识,为我市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交警 交通违法曝光日 新闻通气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交警全力护航平安出行——2016年交管大盘点

    哨声响起来,手势打起来,交通畅起来。2016年,在焦作市“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建设的铿锵征途中,焦作交警部门狠抓队伍管理、重拳整治违法、深化科技应用、创新宣传教育,为“四个焦作”建设贡献着平安力量。2017的大幕已然开启,回眸全市公安交警工作,定格精彩、铭记感动的画面,一张张浮现:是他们,在狂风暴雪中坚守;是他们,在炎炎烈日下暴晒;是他们,点亮了严重雾霾中的一抹荧光绿;是他们,时刻守护着人们出行的安全……他们从交警变成了“浇”警和“焦”警,他们用默默付出,践行着保障畅通

  • 交通违法曝光日 焦作市集中曝光一批交通违法信息

    进入夏季以来,特别是足球世界杯期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对酒后驾驶、醉酒驾驶保持严管高压态势,以城市主要道路、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农村及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开展集中查处行动,将警力向郊区、乡镇、高速公路倾斜,查处时间向凌晨延伸,努力做到酒驾查处全覆盖、无盲区。公安交警部门加强分析研判,结合掌握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人员出行时间、路线等规律,及时、高效、精准布控查缉。同时,通过组织流动执法小分队,采取异地用警、交叉检查等形式,提高查处效率。

  • 开封市交警支队2018年第七次交通违法曝光日内容

    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支队定于每月的25日为交通违法曝光日,本月25日是2018年第七次交通违法曝光日。

  • 开封市交警支队2018年第六次交通违法曝光日内容

    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支队定于每月的25日为交通违法曝光日,本月25日是2018年第六次交通违法曝光日。

  • 开封市交警支队2018年第五次交通违法曝光日内容

    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支队定于每月的25日为交通违法曝光日,本月25日是2018年第五次交通违法曝光日。

  • 开封市交警支队公布第七次“交通违法曝光日”内容

    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7月25日,开封市交警支队于“交通违法曝光日”将近期典型交通违法案例、稽查布控系统应用案例、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重点运输企业等七项内容进行曝光。

  • 交通违法曝光日89辆“不礼让”机动车辆被曝光

    6月21日至7月20日,全市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酒驾违法行为615起,其中酒后驾驶465起、醉酒驾驶150起。为助力全市“四城联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我市交警部门6月份启动“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不礼让行人”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 信阳市交警支队开展六月份交通违法曝光日活动

    6月26日,信阳市交警支队向社会曝光小型汽车闯红灯交通违法行为排名前20位的车辆,小型汽车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排名前20位的车辆,A2类驾驶证记满12分以上且逾期未审验的驾驶人,5起渣土车交通违法典型案例,4起醉酒驾驶典型案例。

  • 市交警支队开展“交通违法曝光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认真贯彻落实省总队“5.18”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曝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结合辖区实际,5月25日,信阳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公布并曝光了五类交通违法行为情况。

  • 信阳市交警支队大力开展“交通违法曝光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认真贯彻落实省总队“5.18”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曝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结合辖区实际,5月25日,信阳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公布并曝光了五类交通违法行为情况。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