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推进消防法规宣传 遏制重特大火灾发生

2018-01-12  来源:河南日报

  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1月8日,继全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传贯彻培训会后,焦作市迅速召开会议,全面深入地发动和推进《办法》的宣传贯彻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通过召开宣贯会议、举办专题讲座等形式,组织政府、部门和单位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认真学习《办法》的主要内容;公安消防、规划、安全监管等执法监督部门要建立健全联合执法和信息互通机制,形成消防监管合力;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着力完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机制,深化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单位自防自救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管理自主、隐患自查、责任自负。(袁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办法 宣传贯彻 法规宣传 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 认真学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公乐、朱明、徐家平、易树学、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程新会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安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安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 李公乐主持召开安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的通知》,学习了新华社2017年12月26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 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培训会

    1月8日上午,周口市组织市直部门和消防重点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全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培训会。会议就国务院办公厅出台《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阐述,针对《实施办法》中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消防工作职责、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消防安全职责,以及各级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等单位应当落实的消防安全职责作出的规定进行解读。

  • 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1月7日上午,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推定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和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 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何雄、宋殿宇、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王耀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安阳市出台基本医疗保险康复治疗管理办法

    记者1月5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安阳市基本医疗保险康复治疗项目管理,规范定点医疗机构康复行为,安阳市出台了《安阳市基本医疗保险康复治疗管理办法》,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

  •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7日上午,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丁福浩、牛越丽、方婷、李云、元相学、王田业、刘孟连、王善冲、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市级领导张雷明、段玉良、黄庚倜、杨克俊、李建民、汪应成、卢锡恩、摆向阳、傅生华、冯晓仙、李毛、邓志辉、王朴、魏建平、郑枝、侯红光、刘冠华、侯民义、齐俊禄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李萍指出,本次会议将选举我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 总局就《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发布《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就餐饮服务提供者采用的明厨亮灶方式等,向社会征求意见。明厨亮灶是指餐饮服务提供者采用开放、透明、视频等方式,向消费者和公众展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的一种形式。

  • 焦作市委昨日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审议《意见》《办法》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审议《中共焦作市委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意见》《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 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整治文山会海的办法》(以下简称《意见》和《办法》)。

  • 平顶山市出台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办法

    1月2日,平顶山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健全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平顶山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办法》。

  • 网络餐饮新规:无实体店不得网上售外卖

    今年1月1日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施行。《办法》要求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应当具有实体经营门店,并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

  • 消灭宿醉!科学家或已发现解决办法

    英国前政府顾问David Nutt支持药物合成酒精的发明来消除宿醉和阻止饮酒相关的死亡。一旦成功,合成的饮料会具有酒精的相同作用,并且没有任何不良的副作用,包括宿醉和重要器官的损害。

  • 禹州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办法出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许昌市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健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近日,中共禹州市委办公室、禹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禹州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办法》。

  • 省委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到安阳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网信办组建宣讲团奔赴全省各地网信系统进行宣讲。1月8日上午,省委网信办综合处处长赵小平到达安阳,为安阳市网信系统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省网信事业繁荣发展》的宣讲报告。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