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仪式在焦作市车管所举行

2017-12-29  来源:焦作日报

  12月25日上午,焦作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仪式在市车管所举行,副市长宫松奇为取得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车主发放号牌并讲话。

  宫松奇指出,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绿色经济崛起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对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推广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政府工程、环保工程统筹推进。

  宫松奇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全力保障新能源专用号牌在我市有序、顺利、快速推广。要做到服务宣传到位、职责履行到位、监督管理到位,让选号过程在阳光下进行,保证群众公平、公正、公开选号。要规范程序、充分准备、多措并举,努力实现政策效应、宣传效应、社会效应,确保顺利开展该项工作。(记者 高小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号牌 新能源汽车 焦作市 汽车大国 选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昨日发放新能源汽车号牌133副

    作为第一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得主,李东霏表示,自己几天前从报纸上获知焦作市将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后,花费6万多元购买了一辆纯电动新能源汽车。据了解,焦作市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首日,市车管部门共发出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133副。

  • 河南7地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一天上牌503副

    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在总结郑州市试点的基础上,12月25日我省新增7地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当天上午,7地举办启动仪式,“炸弹号”“顺子号”“吉祥号”等亮眼车号牌不少,当天共有503位新能源汽车车主挂牌。

  • 焦作市新能源汽车号牌12月25日正式启用 首次投放8.6万副

    12月25日,焦作市将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目前,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已在公安内网、互联网投放新能源汽车号牌8.6万副,届时以供群众选取。

  • 洛阳市明年上半年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我市确定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届时,新登记的新能源汽车将全部核发专用号牌,在用的新能源汽车,车主可自愿换领专用号牌,也可继续使用原号牌。

  • 明年6月河南全部启用新能源号牌

    继郑州市试点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之后,今年12月底前,安阳、焦作、商丘、南阳也将开始启用,2018年6月底前,我省其他地市将全部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心存侥幸伪造号牌 细心民警及时查获

    2017年11月8日13时30分许,平顶山叶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昆阳大队七田阳光幼儿园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马自达牌轿车的车辆号牌可疑,该车辆行驶速度突然减慢,民警随即将其拦下,当民警上前查看车牌时,驾驶员犹豫的神色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 新密一司机遮挡号牌来违停 一次记满12分

    新密一司机在机动车道上违法停车,怕电子眼抓拍,就用广告纸将后车牌遮挡住,此举被巡逻的交警发现,驾驶证被记12分。

  • 河南全省高速严查大货车 号牌不净、尾灯不亮

    大货车故意遮挡污损号牌、放大号不清或反光条破损、尾灯不亮或加装后射灯等情况严重影响高速公路的安全行车秩序,特别是在夜间或雾天,极易导致追尾事故发生。

  • 新能源车将启用专用号牌 明年上半年全国启用

    记者13日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新能源车专用号牌明年全面推开 工本费仍为100元

    自去年12月1日起,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5个城市率先试点启用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目前5个试点城市已发放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7.6万副。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今年11月起,将增加河北保定、四川成都等10个城市;明年上半年,我国所有城市新能源车将全面启用专用号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