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政府研究室驻村帮扶工作赢赞誉

2017-12-28  来源:焦作日报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政府研究室驻博爱县金城乡王保村工作队在开展“四帮四扶”工作中,坚持办实事、求实效,力促帮扶工作往实里走、往群众心里去,解决了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赢得群众广泛赞誉。

  工作中,该工作队成员积极捐款并筹集部分修路资金,带动群众集资捐款近20万元,新建道路950米,整修路基850米,较好地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行路难问题。同时,该工作队努力解决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难题,新打机井14眼,设置视频监控探头11个,安装路灯40盏,配置清理垃圾用铲车1辆和垃圾运输车2辆,整修村两委会办公场所,建设寄宿制学校。(记者 金桂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帮扶工作 群众 工作队 研究室 寄宿制学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宛城区溧河乡扎实开展贫困家庭“两癌”患病妇女帮扶工作

    为切实做好贫困家庭“两癌”患病妇女帮扶工作,南阳市宛城区溧河乡扎实开展了“妇女之家”能力建设、“两癌”贫困妇女救助上报活动。

  • 沈丘县赵德营镇举行爱心企业家扶贫捐赠仪式

    沈丘县赵德营镇爱心企业家郭高峰致富不忘乡邻,回报家乡父老,拿出2万元爱心善款,用于精准扶贫工作。11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锋,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赵德营镇有关领导及该镇梁营村村民代表共8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 宝丰县亲情帮扶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心坎上

    11月14日,提起帮扶队员对自己的亲情帮扶,宝丰县观音堂林站石板河村贫困户常夺连连称赞。“11月9日下午,我县举行了亲情帮扶县级领导集体捐赠活动,根据贫困群众的需求,当天共捐赠45条棉被、80件棉衣、51个书包、5双棉鞋,县药业公司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药品。

  • 周口市城管局领导带队到定点帮扶村调研帮扶工作

    近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俊华同志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征军、副调研员杜鹏及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前往定点帮扶村——扶沟县白潭镇小岗村开展帮扶活动,为该村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6000斤优质复合肥,帮助村民更好地开展农业生产活动。

  • 市文明办:50个省级以上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建村史文化墙

    村史文化墙内容设计要着眼于全方位介绍村庄的历史变迁和发展进步,以图文的形式展示村情村史、移风易俗、脱贫攻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市文明办将对村史文化墙建设情况进行验收,对不达标的单位除进行通报批评外,还将与文明单位复查考评挂钩。

  • 确山县卫计系统四措施扎实做好基层帮扶工作

    进入下半年以来,为切实加强脱贫攻坚战中干部作风问题的监督工作,确山县卫计系统紧盯“五级责任主体”,围绕“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四个关键环节,严肃查处“虚”“浮”“假”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促过硬,以决战促决胜,以铁的纪律保障卫计系统脱贫攻坚战顺利推进,采取四措施扎实做好基层帮扶工作。

  • 西平县中医院帮扶工作日入农户解民情

    7月26日是西平县帮扶工作日,当日上午,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带领帮扶队员,来到谭店乡祁庄村贫困户家中,开展“五个一”工作。

  • 西平县五沟营镇开展“帮扶工作日”活动

    7月26日,西平县五沟营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在“帮扶工作日”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 周斌:精准发力持续发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7月19日下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办公会,听取市扶贫办和各县(市、区)工作汇报和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副市长冯晓仙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

  • 唐河县委副书记张富强到徐庄社区调研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7月12日上午,唐河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张富强、县扶贫办主任孙天领一行来到文峰街道徐庄社区,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结对帮扶,与街道、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共谋脱贫致富之路。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