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领导巡查新河治理保护工作 谋划下步工作重点

2017-11-2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焦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新河治理保护工作进行巡查。

杨青玖一行先后到中站区焦武路新河巡查点、民主南路新河巡查点、迎宾路新河巡查点、山阳路新河巡查点以及康达环保水务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关于新河生态治理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新河的水质、水流量及河道清障等情况,并分析研究治理措施,谋划下步工作重点。

杨青玖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对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水安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以及各级河长要明确职责,层层压紧压实治水责任,切实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要强化目标导向,健全长效机制,在日常巡查、管护上多下功夫,全面落实管、治、保各项措施,实现常态治水、长效治水;要持续加强河道的保洁、巡查、清淤等工作,研究梳理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多措并举加强治理,确保我市水环境持续改善。(记者 翟倩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巡查 治理保护 市水利局 治理措施 治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防治大气污染有方法 监督巡查不放松

    自荥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冬防工作启动以来,荥阳市豫龙镇采取多项措施,全力防治大气污染。

  • 焦作市领导到孟州市巡查蟒河

    11月26日下午,副市长武磊带领孟州市、沁阳市、温县、武陟县四县(市)县级蟒河河长到孟州市巡查蟒河治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前,武磊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孟州市南庄镇毛皮园区综合污水处理厂工程和黄河滩区涝河河道综合整治工程。

  • 邵春杰巡查潢河时强调:推进潢河河长制工作

    11月21日,信阳市政府副市长、潢河河长邵春杰先后到潢川、光山两县巡查潢河河长制工作落实及河流清洁行动的开展情况。

  • 省高院司法巡查组对通许县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回头看”

    11月22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三司法巡查组组长余获秋一行9人对通许县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回头看”。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佩生,通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陪同巡视。

  • 焦作市领导巡查大沙河治理保护工作

    昨日下午,焦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在市水利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大沙河治理保护工作进行巡查。全面推进河长制,既要一河一策、一段一长、分段负责,又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河湖管理保护合力。

  • 杏花营镇出重拳严巡查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11月20日早上,杏花营镇正科级干部杜为民,党委委员统战部长王伟,副镇长周森带领值班人员和经济办、城管办、巡防队等部门人员,在该镇辖区内开展散煤燃烧专项行动。

  • 汝州市温泉镇多举措扎实推进辖区治安巡查工作

    为预防和减少社会治安案件发生,给全镇营造个良好的社会治安和项目建设环境,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感与满意度,汝州市温泉镇通过“四强”举措,在辖区各村扎实有效地推进治安巡查工作。

  • 省扶贫项目实施巡查组在平舆县开展实地督查工作

    11月19日,河南省扶贫项目实施及扶贫资金支出进度专项督查巡查组组长、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王福伟,省卫生计生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处处长王自立,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副主任魏国强,省工商联参政议政调研部部长李莉等在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副县长马林以及县扶贫办、卫计委等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平舆县扶贫项目现场,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等方式,对平舆县扶贫项目实施及扶贫资金支出进度进行专项督查巡查。

  • 平顶山市长周斌巡查白龟湖和沙河 强调落实各项责任

    11月16日上午,市长、市总河长周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白龟湖、沙河进行巡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认真落实河流管理保护各项责任,积极开展“清河行动”,共保一河清水长流。

  • 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对高村乡开展巡察工作

    16上午,中共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对高村乡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