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5名同志受中央综治委中组部通报嘉奖

2017-11-28  来源:焦作日报

  日前,中央综治委、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对2013~2016年度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优秀市(地、州、盟)、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旗)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主管领导干部共865名同志进行嘉奖。我省有43名同志受到嘉奖,其中焦作市有5名。

  焦作市受到中央综治委、中共中央组织部嘉奖的5名同志为:尚在军,中共焦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郭鹏,中共焦作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卢希望,中共焦作市山阳区委书记;石书明,焦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冯军华(女),修武县综治办主任。

  嘉奖决定强调,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以受到嘉奖的同志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正文 通讯员 张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同志 中央综治委 焦作市 平安建设 中组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食药监局举行李付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10月16日,郏县举行李付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李付营是郏县长桥镇确李村人,现年59岁,郏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冢头食药监所的一名基层监管人员,参加工作37年以来,扎根基层,始终坚守奉献在基层执法一线,爱岗敬业,秉公执法,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对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无限忠诚,诠释了一名食药监工作者的光荣使命,也为食药监人树起一面光辉的旗帜

  • “老李同志”的工作观:审阅的每一起案件都能当标杆

    今年54岁的李喜超是一名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民警,因为性格随和,大家都称呼他为老李同志。老李同志最大的特点是认真,不论是对待工作还是生活。

  • 河南出台脱贫攻坚责任考核办法 考核"一般"将被约谈

    记者9月28日从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获悉,我省已经印发《河南省省直部门和中央驻豫单位脱贫攻坚责任考核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评为“差”的,由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责令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约谈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责任单位不得参加年度各类评先评优,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两年内不得提拔重用。

  •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项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响应省、市、新区关于全体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号召,龙飞山办事处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迅速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 兰考民警收听收看印春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集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学习宣传印春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9月15日15时,公安部举办印春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 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赵怀虎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市政府各部门:市政府研究决定: 免去赵怀虎同志羊山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职务;

  • 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刘继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3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向市直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通报了周口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通报了全市组织工作情况,副市长路云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郏县调研

    8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郏县调研。在李口镇现代烟草农业科技示范园和河南中烟郏县堂街镇烟叶种植基地,胡荃详细了解种植规模、品种和烟叶销售、烟农收益等情况。

  • 吉利法院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8月25日下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 焦作市调整医保结算方式 让市民看病少花钱

    焦作市首批329个病种实行单病种付费。住院期间的外配处方及院外检查、治疗费用,由转出定点医疗机构负责结算并纳入总额预算指标管理。对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地经办机构要逐步将异地就医费用统一纳入总额预算管理。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