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多氟多华润电力落实环保要求到位

2017-11-22  来源:焦作日报

  11月19日,焦作市“蓝天风暴”联合执法活动检查督查组到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对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废气治理提标、粉状物料存储管理、无组织排放治理、停限产管控要求落实、厂区管理、运输车辆尾气管控等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

  在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督查组检查了氟化铝生产线尾气治理设施运行和提标治理进展情况。据了解,为落实大气污染治理要求,该公司投入资金300多万元建设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尾气净化处理设施。为减少燃烧废气排放,该公司积极与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结合,投入150多万元建设了蒸汽管道,积极利用发电余热进行生产,停运了两台2016年完成的燃煤替代天然气锅炉。据悉,自蒸汽管道建成投入使用后,该公司每年可减少使用天然气1000万立方米,实现了既节约能源又减少污染物排放的目的。

  在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检查督查组对粉煤灰、炉渣、脱硫石料、脱硫石膏的储存运输情况及落实冬春季限产、厂区管理、运输车辆尾气管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督查组看到,该公司各类粉状物料全部实现仓储,粉煤灰、炉渣装车管理严格,在装车现场看不到任何的粉尘跑冒,整个厂区内道路整齐干净。据介绍,该公司将环保管理要求落实到细节,特别是针对各类运输车辆的尾气管控,安装了车辆牌照识别系统,尾气不合格的车辆严禁进入厂区。

  检查督查组成员、市环境监察支队一大队队长张立武表示,目前,这两家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环境保护管理和冬春季大气管控限产要求,工作比较到位。

  据了解,自“蓝天风暴”联合执法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656人次,检查企业138家,查处大气环境违法案件1起,行政拘留1人,纠正环境问题6处。(记者 褚玉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润电力 粉状物料 环保要求 限产 督查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9月20日,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举办以“携手华润电力 拥抱绿色工厂”为主题的体验式绿色工厂公众开放日活动。

  • 焦作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环保治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以民主监督的形式督促改进工作,助力我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唐远游: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4月11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山城区调研环境污染治理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唐远游先后来到京鹤同力实业集团、鹤壁正华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汤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新都汇保障房项目、欧尚新城保障房项目,走进车间、工地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设施运行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 洛阳攻坚冲刺45天 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昨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45天动员大会召开,分析当前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要真管真控硬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省工信委副巡视员、省驻洛督导组组长姚延岭,市领导王敬林、娄会峰、张世敏、侯占国、李保兴等参加会议。

  • 汝州市环保局安排部署全市限产停产企业突击夜查行动

    11月9日晚,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对全市限产停产企业的突击夜查行动。

  • 洛阳市启动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

    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省气象台相关数据分析,16日至21日,我市将出现轻度及以上污染天气。市相关部门通过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控、用电量在线监测、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监督,确保限产限排措施落实到位。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