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食药监局通报表彰大比武活动成绩优秀单位和个人

2017-11-20  来源:焦作日报

  近日,焦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文件,对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成绩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此次活动,各县(市)区积极参与,以赛促学,历练精兵,选拔人才。经过各县(市)区初赛,11月1日至2日,来自全市各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11支代表队、55名稽查人员参加了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一批业务扎实、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稽查能手脱颖而出。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大比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希望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以先进为榜样,全方位开展岗位大练兵,通过“岗位练兵”“岗位成才”等活动,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进一步提升稽查人员执法办案水平和整体业务素质,推动全市食品药品稽查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区食品 食品药品监管 大练兵 岗位练兵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11月2日,在2017年焦作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实战决赛现场,随着最后一个食品行政处罚案卷的完成,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落下帷幕。为搞好此次大比武活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活动事宜,制订活动方案,成立了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领导小组。

  • 禹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0月31日,禹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系统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上传达了十九大报告总纲,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并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剖析。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10月30日下午,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 今后网上点外卖 先看看“食品安全档案”再说

    刘帆发现的变化,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市食药监局)专项整治网络订餐安全问题的成果体现。“在近700家不具备食品经营资质的网络餐厅中,饿了么有无证、证照不全商户200多家,美团外卖则有400多家。

  •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要求:加强烘焙类食品生产监管

    国庆、中秋节将至,各类烘焙类食品生产销售将进入旺季。为保障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产品,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通知要求,加强对月饼、糕点等烘焙类食品生产企业、现场制售小作坊企业的监管。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