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度拟认定省创新龙头企业公示 焦作示范区两家企业上榜

2017-11-20  来源:焦作日报

  日前,省科技厅网站公示了2017年度拟认定的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名单,焦作市示范区的科瑞森、千年冷冻榜上有名。

  据了解,创新龙头企业是一批对产业发展具有龙头带动作用、创新发展能力强的创新型骨干企业,具有主业突出、行业引领能力强、拥有国际先进技术和国际竞争力等特点。创新龙头企业申报通知下达后,示范区高度重视,组织科瑞森、千年冷冻开展申报工作,并多次与省科技厅沟通对接。(记者 付凯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 龙头企业 省科技厅 组织科 瑞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积极创建省级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在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建设工作中,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意识、为民意识、服务意识,树立“监督就是服务”的理念,采取宣传、监督、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管,消除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隐患。

  • 开封市示范区何全中深入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7日,示范区正区长级干部何全中深入杏花营镇刘满岗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让社区干部及时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副镇长王建中、刘满岗社区“两委”成员、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座会。

  •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全面实施“封土令”

    为认真贯彻省、市、区环境攻坚办开展施工工地封土行动,按照《关于“封土行动”期间停止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施工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杏花营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供暖季“封土行动”工作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近120人参加会议。

  • 开封市示范区宣传部部长王星海到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4日,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星海来到杏花营镇枣林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座谈交流畅所欲言,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

  •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医疗义诊进村服务群众

    为增强群众重视自我健康意识,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大王镇西路井村邀请三门峡黄河医院医生到村为全村群众进行健康义诊。当天,三门峡黄河医院共有5名专家为群众进行眼科、内分泌、儿科等方面诊疗。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