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到焦作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7-11-1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到焦作市,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通报五年来法院的工作,征求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史小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出席会议,13名驻焦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法院工作情况后,与会的代表、委员畅谈了自己对法院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充分肯定了全省法院在司法为民、司法改革、执行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法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张立勇感谢代表、委员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会认真梳理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继续坚持,对存在的问题会制定措施,及时整改。同时,他希望代表、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案多人少、解决“执行难”、打击拒执罪等问题建言献策,为法院公正司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帮助人民法院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会前,张立勇一行走访调研了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卓立烫印材料有限公司,视察了市中院网上法院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记者 郭嘉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工作 执行难 座谈会 党组书记 高级人民法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中院出台规定规范联系指导基层法院工作

    近日,周口中院制定并实施《联系指导基层法院及专项审判业务分工的暂行规定》,对联系、指导基层法院审判工作进行规范和强化,从而更好地联系、指导基层法院的工作,全面提高全市法院业务的能力和水平。

  • 西峡法院帮扶工作队:慰问受灾群众 研究部署补救措施

    5月12日,西峡县西坪镇部分村组遭受到暴雨和冰雹的袭击,群众种植的猕猴桃、田地里即将成熟的小麦、油菜,都被无情的冰雹砸倒在地,有些大棚内的香菇架也被大风吹倒,还有些树木被连根拔掉,有部分群众家中进水,险房有倒塌的危险。

  • 以构建“智慧法院”实现高新法院工作新跨越

    3月21日,高新法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2017年全院的工作思路是:紧紧围绕市法院“争创全国一流法院”的总体目标和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以提升司法公信力为目标,以做好审判执行主业为第一要务……

  •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新野县法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此次巡察监督对象为县法院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内容为紧扣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情况、党的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

  • 淅川法院工作报告全票通过 王建军满票当选县法院院长

    3月25日,在河南省淅川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淅川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王建军同志满票当选县法院院长。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