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手机里的焦作》百幅优秀手机摄影作品展开幕

2017-11-16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由焦作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妇联共同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手机摄影分会、市女子书画研究会承办的“庆祝十九大 重彩赋华章”之《手机里的焦作》百幅优秀手机摄影作品展暨《姹紫嫣红颂祖国》第三届女子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宣布活动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郜小方、副市长王建修、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出席活动。

  今年9月份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精心策划举办了“庆祝十九大 重彩赋华章”之“红色记忆”名家书法作品展、“太行春秋”山水画展和“厚土——焦作历史文化主题雕塑作品展”等系列活动。

  本次展览作品是从3000余幅报送作品中甄选出来的100幅优秀手机摄影作品和80幅妇女书画作品。(记者 岳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摄影作品 焦作 红色记忆 手机里的焦作 摄影家协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美术馆28日开馆 260幅书画展现“大美荥阳”

    中秋节,团圆中的感动,月光下的乡情。你眼中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呢?一起来看看艺术家们如何用笔墨书写进步,用画面反映现实,用镜头记录生活……看看他们笔墨亦或镜头勾勒出的“大美荥阳”吧。

  • 2017年度天文摄影大赛入围作品

    2017年度天文摄影大赛上有来自91个国家的3800多幅摄影作品入围。这些入围作品呈现出不同角度和维度的美丽天空。这些入围作品呈现出不同角度和维度的美丽天空。这些入围作品呈现出不同角度和维度的美丽天空。

  • 全市企业军转干部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展出

    为庆祝建军90周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全市企业军转干部开展了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征集,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筹划组织和认真评选审定,八一前夕,48幅获奖作品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展出,为期半个月。

  • 孟州市检察院干警摄影作品获殊荣

    近日,由《检察日报》主办的“最美图书室·最美读书人”展播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孟州市检察院干警王艺婷的摄影作品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获评“全国十佳”。《检察日报》新媒体工作室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举办了“最美读书室·最美读书人”活动,面向全国征集图书馆、读书人的相关摄影作品,全国检察系统共有134幅作品入围参赛。

  • “黄河三门峡 美丽天鹅城”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5月25日,“黄河三门峡 美丽天鹅城”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开幕,展出作品260余幅,吸引了数千名群众入馆参观。

  • 2017“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启动

    由中国摄影报社、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和云台山景区联合主办的2017“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昨日在云台山景区启动,面向全国广大摄影人及摄影爱好者征集展现云台山景区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等内容的优秀摄影作品。

  • 百余名摄影爱好者“聚焦”樱花节

    4月2日,第三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开幕,当天百余名摄影爱好者齐聚中国最美樱花大道”——淇滨区华夏南路,大家争相拍摄美丽的樱花和鹤壁的人文风景。文化节开幕当天,淇滨区华夏南路上游人如织,除了拿着手机拍照留念的游客外,还有一批摄影爱好者通过多元的艺术视角记录着樱花文化节的美丽瞬间。

  • 宝丰县征集新中国成立以来“马街书会”摄影作品启事

    为更好的弘扬和传承说唱文化,宝丰县面向全国征集新中国成立以来“马街书会”摄影作品(含老照片),以见证书会历史,繁荣曲艺文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宝丰县面向全国征集“马街书会”摄影作品

    2月7日,记者从宝丰县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管委会获悉,为更好的弘扬和传承说唱文化,宝丰县面向全国征集新中国成立以来“马街书会”摄影作品(含老照片)和视频资料,以见证书会历史,繁荣曲艺文化。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7月25日。

  • 驻马店“寻梦·天中记忆"摄影作品展在大华城隆重开幕

    1月19日上午,由驻马店市爱家大华城商贸有限公司主办,驻马店市影像驿站摄影工作室承办的"寻梦·天中记忆"摄影作品展在大华城四楼"娘家大院"开幕。

  • 中原银行成立两周年行庆暨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适值中原银行成立两周年,为展示中原银行积极向上的员工风貌,12月26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书法摄影作品开幕仪式。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霍振峰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出作品。

  • 驻马店日报王忠民6幅摄影作品入选全国摄影大展

    12月22日在北京世纪坛中国摄影展览中心举行,这次大展总来稿21368幅,作品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新农村建设的方方面面,被称为本年度摄影大展的“压轴大戏”,在全国广受关注。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高级编辑王忠民的6幅摄影作品作品同时入展本次摄影大展,让驻马店市数十位普普通通的乡下人形像登上了首都的“大雅殿堂”。

  • 2016年度最精彩的无人机摄影作品

    BI中文站 12月21日报道 随着年月的流逝,摄影无人机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不但价格更便宜了,而且质量更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利用无人机摄影,并且从大千世界之中的一些从未见

  • 遂平县举办“两学一做”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为全面展示遂平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学比赶超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遂平县广大干群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 焦作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环保治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以民主监督的形式督促改进工作,助力我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