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莅焦调研

2017-09-06  来源:焦作日报

9月4日,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前左二),就市县两级法学会工作及基层法律服务站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王小平、王明德、胡小平陪同调研。

  9月4日,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前左二),就市县两级法学会工作及基层法律服务站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王小平、王明德、胡小平陪同调研。记者 刘 璐 摄

  9月4日,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中国法学会副会长王其江莅临焦作,就市县两级法学会工作及基层法律服务站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承先,市委书记王小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陪同调研。

  4日下午,王乐泉来到修武县郇封镇法律服务站,亲切看望服务站工作人员,听取服务站运行情况介绍,查看经过司法确认的调解卷宗,关切地询问专职调解员、退休法官薛来顺的工作和待遇情况。

  了解到我市乡镇(街道)全部建立了法律服务站,通过实行政府购买服务、建立激励机制,全市的法律服务站经费有了保障、人员稳定、工作热情高时,王乐泉对我市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称赞我市的做法很有说服力。

  在修武县法学会,王乐泉认真听取了市、县法学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修武县法学会的组织架构、阵地建设及该县“打造实体化运行平台建设,参与重大课题实践探索”活动的开展情况,对修武县充分发挥县法学会优势,积极探索参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体制机制和工作模式,着力推动社会矛盾的源头预防,提升全县科学决策防控风险能力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王乐泉指出,各级法学会要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努力做建设法治中国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法学会的工作要贴近中心,贴近基层,贴近社会热点难点,在服务保障上见成效,在人才培养上出实绩,积极为当地中心工作服务,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和作用力,以服务和贡献赢得关注和支持,赢得地位和影响,赢得事业发展进步。(记者 董柏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法学会 服务站 调研 焦作市 修武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一行到新野法院调研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省法学会副会长黄建中,南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张生起,新野县政府县长燕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恩建,新野法院院长龚超陪同调研。

  • 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视察参观内乡县衙

    9月22日下午,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一行来内乡县衙视察参观。南阳市委主要领导,内乡县县委书记李长江等陪同视察参观。

  • 开封14中东校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站点活动

    2017年6月以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每周三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站文明志愿服务。

  • 开封14中东校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站点活动

    2017年6月以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每周三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站文明志愿服务,在校门口设立学雷锋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站点,因地制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即使在暑假期间也从未间断。

  • 开封14中东校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站点活动

    2017年6月以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每周三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站文明志愿服务,在校门口设立学雷锋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站点,因地制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即使在暑假期间也从未间断。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