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处理交通违法连遇蹊跷事交警两天查获两辆盗抢车

2017-09-06  来源:焦作晚报

  一辆车随便停挡住了别人家门口,一辆车交通违法却无法录入信息……近日,温县交警部门在处理两辆轿车的交通违法时遇到了蹊跷事,交警细心摸排,两天查获了两辆盗抢车。

  8月30日9时20分许,家住温县的一名居民向交警部门反映:一辆白色轿车在路上违法停车,竟然挡在了居民的家门口,希望交警部门马上处理。当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交通违法时,发现白色轿车没有号牌,车身还有明显撞痕。交警马上意识到,该车可能是问题车辆,便将情况向上级部门汇报。随后,增援交警赶到现场,马上布控并再次核查,首先确定了该车的号牌所属地为濮阳市。通过进一步核查,交警发现该车竟是2012年被濮阳公安机关立案的被盗车辆。

  短短一天后,8月31日16时许,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内勤民警在录入违法信息时,发现一辆郑州牌照的红色奥迪轿车存在问题,相关信息无法录入,而该车经常在温县出没。温县交警部门马上部署,要求全体交警注意识别查处。当天18时许,几名交警巡逻至温县人民大街时,突然发现那辆红色奥迪轿车正沿人民大街由北向南行驶。为避免打草惊蛇,交警紧随其后持续跟踪。当红色奥迪轿车行驶至一路口等红灯时,交警果断出击将该车查扣。经核查,该车的识别代码和强制保险标志等均存在问题。交警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车真实的车牌属地并不在郑州,其是2016年被西安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被盗抢车辆。交警连续两天查获了两辆盗抢车,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杜挺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违法 交警部门 盗抢车 违法信息 交警大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交警支队再次向公众曝光交通违法情况

    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定于每月的25日为交通违法曝光日,8月25日是2017年第八次交通违法曝光日。

  • 遇这些情形的轻微交通事故 车主自行就能轻松处理

    昨日,晚报以《“快赔怪象”频现,车主易被“牵着鼻子走”》为题报道了星太快赔中心工作人员在进行事故“快处快赔”过程中,存违规情形。凡事故当事人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发现快赔中心工作人员有上述违规行为,可向市保险行业协会、市交警支队举报反映。

  • 许昌市这5条主干道建设交通违法自动抓拍系统

    目前,市区已经划定了20个重点整治路口、20个重点整治路段和10个重点整治区域。

  • 许昌市这5条主干道建设交通违法自动抓拍系统

    为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8月8日起,许昌市公安机关在市区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目前,市区已经划定了20个重点整治路口、20个重点整治路段和10个重点整治区域。

  • 交通住建公安等部门联合严查城区“黑渣土车”

    记者昨天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了解到,从8月11日起,平顶山市交通、住建、公安等有关部门将联合行动,严查城市建筑垃圾(渣土)运输车辆的违规行为,未取得相关资质的车辆和人员不得从事城市建筑垃圾(渣土)运输。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