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近期坐火车出行的市民注意啦

2017-09-06  来源:焦作晚报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国庆节前有一批高铁列车车次的预售期将临时调整为10天,虽不影响途经我市的列车,但牵涉到市民出行转乘可能会乘坐调整后的车次,因此还需加以提醒,以免耽误行程。

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上级通知,部分列车预售将临时调整为10天。其中,开车日从9月28日开始的G81次、G83次、G517次、G529次、G557次、G651次、G655次、G6711次、G8907次、G19次、G41次、G323次、G6710次、G8924次、G528次、G558次、G506次、G88次、G666次、G44次、G40次列车目前只预售到9月27日,9月19日起预售期调整为10天;开车日从9月29日开始的G659次、G8908次、G670次、G322次、G530次、G402次列车目前只预售到9月28日,9月20日起预售期调整为10天。预售期何时恢复正常将另行通知。

由于上述列车车次的车票预售期调整在国庆假期之前,虽然不涉及途经我市的列车,但会影响到部分准备假期出行和商旅人士的转乘,因此车站方面提醒,在预售期调整期间,有出行需求的市民请密切关注铁路部门发布的出行资讯,合理安排行程,及时购票,具体详情请以车站公告或12306网站公告为准。 (记者 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预售期 市民出行 列车车次 我市 部分列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 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购票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了解到,按照火车票30天预售期计算,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火车票现已全面开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最好提前订票。根据旅客出行规律,五一假期客流将比清明假期大,所以建议打算在五一小长假出行的旅客,最好提前购买好车票。

  • 全国铁路12月30日后车票预售期缩短至30天

    为了配合此次调图,铁路部门调整车票预售时间,2016年12月30日之后的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此前的车票预售期是60天。昨天,记者登录12306网站,购票页面顶端就有提示,“12月30日后的车票预

  • 下周起火车票网络预售期临时缩短

    注意了!火车票网络预售期不再是60天了。昨日,南都记者从12306网站获悉,由于铁路总公司调图,从3月14日起,网站和车站窗口只发售5月12日及以前日期的车票,

  • 端午节期间火车票日渐紧俏 商丘市民要趁早购买

    记者21日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目前,铁路车票依然为60天预售期,商丘发往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杭州等方向的车票已渐渐紧俏。

  • 平顶山市春运大幕开启 车票预售期将延长至15天

    2月4日,映象网记者来到位于矿工路上的平顶山市长途客运总站。映象网记者在车站内看到,高挂的红色大灯笼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虽然旅客的数量并没有达到春运高峰期“人挤人”的规模,但是站内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 平顶山市春运大幕开启 车票预售期将延长至15天

    2月4日,映象网记者来到位于矿工路上的平顶山市长途客运总站。映象网记者在车站内看到,高挂的红色大灯笼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虽然旅客的数量并没有达到春运高峰期“人挤人”的规模,但是站内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 2015铁路客票预售时间提前至60天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 我国铁路客票预售时间将发生重大变化。从2014年12月1日起,铁路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将由目前的20天逐步延长至60天。

  • 未来几天平顶山持续高温闷热 市民出行注意防暑降温

    7月24日,市气象局发布天气预报,25日至28日平顶山市持续高温闷热天气,大家出行注意防暑降温。高温、高湿天气利于病虫害的滋生及蔓延,各地应密切关注病虫害的发生、发展动态,及时做好病虫害的防治工作。

  • 市民出行注意啦市区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昨日,记者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随着城市框架拉大,为方便市民出行,经市交通运输局批准,该公司于7月10日对市区6路和15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新开通的Y3路夜班公交线路,成功融入原有的Y1、Y2两条公交线路。

  • 大风袭城 成年梧桐树被刮倒 提醒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位于汝州市城垣南路的一颗成年梧桐树被刮倒,幸运的的刮倒瞬间没有车辆行人通过,此时这里已经出现交通拥堵,希望得知的车辆绕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