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肇事逃逸惹众怒 网友接力“抓”司机

2017-09-01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下午,不少市民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条让人气愤的信息:一名司机撞坏护栏致人受伤后驾车逃逸。随后,网友纷纷转发该信息,并提供线索,希望尽快抓获肇事司机。焦作市交警部门接到报警后全力侦查,在案发两个多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昨日下午,不少市民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条信息,这条信息所附的照片显示:山阳路和人民路交叉口东北角的一段隔离护栏被撞坏,一辆电动车倒在非机动车道上,旁边还有一个女孩疑似被撞受伤。网友配发的文字称:“有人刚刚目击了一场车祸,出事后,司机跑了。”此外,网友还公布了涉嫌肇事逃逸车辆的车牌号。看完这条信息,许多市民气愤不已,纷纷留言并转发,希望尽快找到嫌疑车辆和肇事司机。之后,还有网友不断在网上提供新线索,包括涉嫌肇事逃逸车辆在一些路段和地点出现的视频等。

涉嫌肇事逃逸的司机有没有被抓到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昨日18时许,记者在市交警事故处理部门见到了涉嫌肇事逃逸的司机王某。当时,王某在医院作完酒精检测,刚被押解到交警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记者走到王某身边时,闻到了一股酒味。还有些迷糊的王某告诉记者,他刚从交警的手机上看到网友在微信朋友圈里发的信息,觉得很丢人、很后悔。

据市交警事故处理部门的民警介绍,昨日中午,王某从位于人民路的家中开车前往单位。14时35分,王某驾车行至山阳路和人民路交叉口附近时撞上了路边护栏。接到报警后短短几分钟,事故处理民警就赶到了现场。现场,一名女青年被撞受伤,后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勘查并了解相关情况后,交警部门迅速部署,全面展开侦查。17时许,事故处理部门民警在迎宾路某汽配城内发现了涉嫌肇事逃逸的王某和肇事车辆。

为什么王某驾车会撞上护栏?市交警事故处理部门调查得知,王某自称前一天晚上喝了不少白酒,第二天还觉得头晕。昨日,他开车撞上护栏后停了一下,觉得没有撞到人就走了。“之后,我想去修车,但记不清路了,在市区绕了一大圈才到汽配城,没想到不久就被交警抓了。”王某说。

 昨日20时许,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酒精检测结果显示,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达到醉酒标准值,属于醉酒驾驶。目前,涉嫌醉酒驾驶、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杜挺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肇事逃逸 王某 肇事司机 肇事车辆 交警部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生驾驶共享汽车肇事逃逸 被拘后称没钱赔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陆某,对于学生的身份他没有否认。“警察都把我关了10天,还想咋?”陆某说,“我一直都说我肯定给赔钱,但我没钱啊。”陆某说自己已是成年人

  • “天眼”在此,你能逃到哪儿?

    昨日,在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肇事逃逸追逃组办公室,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诚恳地向一位中年男人道歉,并认认真真地在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调解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至此,这件缠绕民警心头一个多月的肇事逃逸案件,水落石出。参战民警无不松下一口气,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 平桥明港交警应用公安交通管理集成指挥平台侦破逃逸案件

    7月中旬缉查布控系统升级为公安交通管理集成指挥平台后,明港交警率先成功应用该系统侦破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并依法对违法当事人进行了严惩。

  • 闯禁行轧交警肇事逃逸 触刑法车被扣人被刑拘

    早高峰时段,陈某驾驶无牌奔马三轮闯禁行,面对交警示意,陈某不但不停车,反而驾车撞向交警,并从其腿伤轧过后肇事逃逸。17日早上,这一幕就发生在河南省荥阳市闹市区。

  • 司机撞伤年迈环卫工逃逸 交警及时施救

    该汽车将郑大爷撞倒后,该车司机没有选择及时停下车对撞倒老人施救,而是驾车迅速逃离事故现场。郑大爷被撞伤后躺在马路中央痛苦呻吟,人力三轮车上的垃圾散落一地。

  • 轿车市区撞人司机逃逸 汝州警方全力缉捕

    一辆悬挂京字牌照的黑色轿车汝州市区撞伤行人,司机弃车逃逸。映象网记者2月6日上午从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事故科获悉,目前当地警方正全力缉捕肇事司机。

  • 西平交警大队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工作成效斐然

    西平交警大队狠抓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工作,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完善制度和组织教育培训等方式,不断提高民警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水平,2016年,成功侦破各类交通肇事逃逸案件39起,其中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8起,侦破率达100%,工作成效斐然。

  • 西平交警大队连续侦破四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今年入秋以来,107国道西平路段大修工程进入攻坚阶段,道路通行条件差,交通事故多发,尤其近期重大道路交通肇事逃逸频发,仅9月19日至10月9日二十日内就连发四起。 全体民警发扬不怕艰苦,顽强拼搏,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攻难克艰,连续侦破四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 平舆警方:快速侦破"11.15"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11月15日8时许,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报案称:S213公路射桥镇刘庄村委路口一辆电动车被撞,电动车驾驶员死亡,肇事车辆逃逸。

  • 肇事逃逸 无路可逃

    近年来,西平交警大队狠抓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侦破工作,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完善制度和组织教育培训等方式,不断提高民警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水平。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