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龙蟒佰利联荣膺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三项大奖

2017-08-24  来源:焦作日报

  8月22日,2017上市公司价值投资、中国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50强、中国优秀券商资管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小板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10强”称号,该公司董事长许刚荣获“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十大创业领袖人物”称号,该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申庆飞荣获“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称号。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已历时10年,是针对上市公司品牌影响力的价值发现活动,也是国内仅有的针对上市公司价值的评选活动。评选的基本价值取向和理念是依据上市公司过往年份及同年为股东创造财富的总体表现,挑选出那些财务绩效优异,治理水平较高,拥有一流管理团队、清晰发展战略和良好品牌形象的优秀上市公司。

  去年10月,佰利联完成了对四川龙蟒钛业的收购项目,一跃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四的钛白粉生产企业。目前,龙蟒佰利联拥有横跨三个省四个地市的五大生产基地,具备每年60万吨的钛白粉生产能力、每年20万吨单套硫酸法和每年6万吨单套氯化法钛白生产线的设计、安装能力,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亚太、拉美、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100余个国家。该公司通过并购,不仅规模大幅提升,今年上半年的业绩也称霸全球钛白粉行业,成为同行业盈利能力最强的公司。(记者 孙国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市公司 龙蟒佰 利联 四川龙 价值投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资产再重组万达强化轻资产

    万达集团旗下万达酒店发展日前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计划,万达两大轻资产公司——万达酒店管理公司和万达文旅集团注入香港上市公司。7月19日,万达商业将北京万达嘉华等77个酒店以199.06亿元的价格转让给富力地产,将西双版纳万达文旅项目、南昌万达文旅项目等13个文旅项目91%的股权以438.44亿元的价格转让给融创房地产集团。

  • 共享单车中场酣战:无公司盈利 多家上市公司入局

    共享单车行业在今年5月份经历了一次爆发性的增长,市场上一下子冒出了各种品牌的单车。目前投放在市场上的共享单车已经超过2000万辆,而且每天都有新车投放进来。

  • “猪周期”下行刚起步 猪企利润将持续走低

    2016年养猪企业的高利润,随着猪周期拐头向下正逐步缩水。然而,依照以往猪周期规律判断,目前行业的利润下滑或仅是开始。据行业人士分析,明后两年,生猪养殖企业或将逐步进入亏损期。

  • 保费增长 保险指数大涨4.68%

    从已公布的2017年1至5月的保费收入数据来说,保险类上市公司上半年乃至全年的保费收入仍然处于快速的成长趋势中。

  • 《中国中医药上市公司发展报告》发布

    《报告》全面梳理了中医药上市公司的生长环境、发展路径和未来趋势,覆盖了在境内外上市的150余家中医药上市公司,所用指标均来自各上市公司2016年年报、WIND平台以及卫生药监系统等网站数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