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温县发改委向群众发放清洁能源取暖设备

2017-08-24  来源:焦作日报

  8月22日,温县发改委向招贤乡护庄村群众发放清洁能源取暖设备,推进“双替代”工作向基层延伸。

  “双替代”是指国家为加强环境保护、燃煤治理实行的“电代煤”“气代煤”工程。2017年,焦作市为温县下达5000户“双替代”居民户改造任务。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入户登记、清理改造,该县目前已超额完成5000户清理任务,达到省定“双替代”居民户家中没有燃煤和燃煤炉灶的“两无”标准,现转入发放清洁取暖设备及完善档案资料阶段。

  当天上午,该县发改委相关人员将清洁能源取暖设备送到招贤乡护庄村达到省定“两无”标准的群众家中。(徐少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洁能源 取暖设备 发改委 双替代 温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政府与启迪清洁能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17日下午,永城市人民政府与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在市委1号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濮阳县: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

    “国家环保部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就是我们的攻坚方案。10日内完成全年黄标车淘汰任务;对排放不合格的货车、柴油车、工程渣土车等老旧车辆,加强管控淘汰,年底前坚决整改到位。8月底前,封堵所有河道违法排污口,同时启动回木沟、董楼沟、房刘庄沟、青碱沟等河流节制闸建设。

  • 清洁能源供暖将助力洛阳快速发展

    大面积供暖,是造成北方冬季大范围雾霾的重要原因之一。而解决这一问题的重要出路,就是改变供热方式,由传统的“燃煤供热”方式,向以“燃气供热”为主的清洁能源供热方式转变。目前,洛阳市已具备在一定区域内提供燃气集中供热的能力。

  • 清洁能源供暖将助力洛阳快速发展

    连日来,虽然酷暑逼人,但几个月之后的供暖工作已经在有关部门进行谋划,在很多现场进行推进。

  • 清洁能源供暖将助力洛阳快速发展

    对于供暖,有的人考虑的可能是今冬家中的温度是否不再上下摇摆,有的人考虑的可能是自己所在的小区今冬是否能够供暖。然而,大家关心最多的,可能还是随着冬季大面积供暖季的来临,严重的雾霾是否会卷土重来?解决的办法在哪里?

  • 清洁能源供暖将助力洛阳快速发展

    连日来,虽然酷暑逼人,但几个月之后的供暖工作已经在有关部门进行谋划,在很多现场进行推进。对于供暖,有的人考虑的可能是今冬家中的温度是否不再上下摇摆,有的人考虑的可能是自己所在的小区今冬是否能够供暖。

  • 并网型微电网获政策扶持

    7月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制定并印发《推进并网型微电网建设试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补贴、信贷等系列政策支持,包括分布式光伏在内的清洁能源及储能有望受益。

  • 中国清洁能源汽车有望三年后进入快速发展期

     “2017中国清洁能源汽车高峰论坛”以“绿色发展与清洁能源汽车未来”为年度主题,与会专家深度分析我国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

  • 安阳市推进“三替代”工作侧记:清洁取暖让民心更暖

    全市居(村)民已完成安装替代设施15.9万余户,其中,“气代煤”安装7.8万余户。

  • 郏县城区餐饮单位全部使用清洁能源

    据郏县食药监局负责人介绍,经排查,郏县城区共有餐饮单位828家。截至6月29日下午,城区738家餐饮单位已完成煤改电、煤改气,并安装油烟净化设施。除11家单纯经营户不需要改造外,取缔餐饮单位44家,责令35家餐饮单位停业整改。城区餐饮行业油烟治理和餐饮单位煤改电、煤改气两项工作已全部完成。

  • 我市635台燃煤锅炉顺利完成拆改验收

    6月30日,记者自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减少燃煤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大力推进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全面推行使用清洁能源。

  • 加快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杜绝散煤污染

    据了解,民生采暖“双替代”就是用电能、天然气、地热、热泵等卫生、安全、环保的清洁取暖方式,代替不卫生、污染严重的散煤取暖方式。“目前我市民生采暖‘双替代’和燃煤锅炉拆除或清洁能源改造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 国家电网“电能替代”超1400亿千瓦时

    记者日前从国网公司获悉,2016年以来,公司在居民采暖、生产制造、交通运输、电力供应与消费以及家庭电气化五大领域,累计实施“电能替代”重点项目4万余个,完成替代电量1428亿千瓦时,相当于在终端消费环节减少燃煤近8000万吨。

  • 绿色发展 清洁能源

    淮滨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引进清洁能源项目。

  • 8月底前郑州“小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改到位

    对不符合产业政策、当地产业布局规划,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以及手续不全的“小散乱污”企业,8月底前坚决取缔整改到位。凡是未按时完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的,坚决移交纪检、组织部门严格问责,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造成影响的,坚决严肃处理。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