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5路公交线路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7-08-17  来源:焦作日报

  近日,共青团中央、交通运输部等22个部委联合通报表彰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焦作市5路公交线路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授牌仪式昨日举行。

  公交是城市文明的窗口。焦作市5路公交线路始创于焦作公交成立之初,全程33公里,穿越焦作市新老城区的政治、文化、商业、医疗中心,现有营运车辆40台,其中新型绿色燃气公交车35台,日发班次200余趟,员工52人。

  多年来,作为焦作市的文明窗口,5路公交线路全体职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安全第一、服务为本、乘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坚守“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的工作原则,把乘客的满意作为最大的心愿,围绕创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誉,涌现出了工作31年无投诉、焦作市“身边的榜样”何慧芳,技术能手、焦作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辉,2015~2016年度个人安全行驶里程超10万公里的安全标兵韩清泉,国家级爱岗敬业驾驶员赵玉民等先进典型,有力地促进焦作市创建全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工作的扎实开展,为提升全市公交行业服务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青年文明号’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5路公交线路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先进、先行、先锋作用,继续深化创新创优实践,为我市‘四城联创’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市公交总公司团委书记王艳红说。(记者 李秋 通讯员 景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年文明号 公交线路 公交行业 公交优先 公交总公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开展青少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

    6月20日上午,来自全市高校、县区及市直各单位青年文明号共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集聚在两馆广场,共同举行“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安阳青少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家青年文明号集体“亮号提质”活动。

  • 全国青年文明号座谈会参会代表莅临郑州水司客服中心参观交流

    2017年6月6日,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按照河南省建设厅的统一安排,当天下午15:00时,团中央城市工作部苑海珍处长、住房城乡建设部文明办张千军处长率全国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40余家单位的50余名代表莅临郑州自来水控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参观、交流。

  • 平顶山市3个青年集体喜获 “全国青年文明号”

    5月17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日前,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等22个部门联合命名全国1759个青年集体为“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市公安局监督部警务督察支队、平顶山市永丰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卫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我市3个青年集体榜上有名。

  • 焦作市启动市级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团市委、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日前启动2016~2017年度焦作市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据了解,焦作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开展22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已经成为焦作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品牌。

  • 共青团开高委员会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2月24日上午,2015-2016年度开封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在河南化工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开封高级中学获得“青年文明号”称号。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