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将承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

2017-08-16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2017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七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将于8月20日拉开帷幕。焦作市作为9个承办城市之一,承办地和承办时间分别是:云台山,9月9日;神农山,9月17日;青天河,10月15日。

  据了解,此次大会将于8月底至10月下旬举行,设19个会场,分布在我省9个地市,主会场设在南阳老界岭风景区,将于8月20日举行。参与人员年龄范围为18~55周岁。据市体育局副局长宋国宪介绍,市体育局积极申报承办活动,将焦作市的三个AAAAA级景区都成功申报为分会场,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市体育旅游的发展,实现体育与旅游的完美对接,同时也为办好“一赛一节”预热、造势。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旅游局共同主办,焦作市已经连续6年承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此次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也是我市登山爱好者的年度盛会,必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记者 孙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健身大会 群众 老界岭风景区 AAAAA 市体育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将于8月至9月举行

    8月1日,记者自相关会议上获悉,我市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将于8月至9月举行(具体日期届时通知)。根据《濮阳市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竞赛规程总则》,此届全民健身大会竞赛分县区组、市直机关组、社会企业组3个组别。

  • 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鹰城乒协”杯乒乓球比赛举行

    7月15日至16日,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鹰城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在平高集团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17个代表队100余人参加。经过2天120场激烈角逐,宝丰乒协一队、市乒协一队、市乒协二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赛前三名,市乒协一队、市乒协二队、平高集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赛前三名,付亚辉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盛颖结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 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太极拳表演赛举行

    7月2日上午,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太极拳表演赛在鹰城广场举行。据市太极拳协会负责人介绍,太极拳是中华武术的精髓,作为祖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有着深刻的哲理和健身作用。

  • 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门球比赛开幕

    昨天上午,比赛分别在鹰城广场门球场、平煤神马集团离退休活动中心门球场、平煤神马集团阳光文体活动中心门球场同时开赛。记者在平煤神马集团离退休活动中心门球场看到,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也将体质检测器材搬运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体质检测。

  • 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

    昨晚,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在市体育村体育馆举行。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进健康鹰城建设。

  • 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全民“体质达人”赛今天启幕

    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昨天晚上在市体育村体育馆举行,从5月至10月平顶山市将再一次掀起全民健身狂潮。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之全民“体质达人”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平顶山日报社承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LIKING24小时健身馆协办。

  • 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钓鱼交流活动选拔赛在西平县举办

    4月19日上午,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钓鱼交流活动选拔赛暨2017年河南省老年人钓鱼交流活动在西平县中原渔具城举办。省老体协副主席、河南省钓鱼运动协会副主席王玮、市老体协主席欧阳忠宽、常务副主席李运亭、副主席李淑訚、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张燕,西平县老体协主席郭自省、中原渔具城总经理朱陕平等参加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由市老体协副主席、秘书长李喜贵主持。

  • “三山同登”全国健身大会将在驻马店举行

    “体彩杯”2016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六届“三山同登”驻马店老乐山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将于2016年9月3日(星期六)上午9:30分在驻马店老乐山旅游景区举行。报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 6月24日英雄之战 南阳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等你来战

    由南阳市政府主办,南阳市体育局承办,南阳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协办的南阳市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之首届电子竞技项目英雄联盟比赛将于6月24日开赛。

  • 淅川县全民健身大会广场舞比赛圆满成功举办

    6月12日,南阳市首届广场舞电视大赛(淅川站)暨淅川县全民健身大会广场舞比赛在县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副县长邵书燕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