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昨日开展“零点行动”重拳出击治理违规货车

2017-08-16  来源:焦作晚报

8月14日23时许,在焦作市林邓线马村区马界村附近的路口,20多位身着统一制服的交通执法人员正分工有序地检查过往货车。为进一步加大对路面抛撒、超限超载等违法货运行为的打击力度,优化市民的出行环境,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开展整治违法货运“零点行动”,5个小时共查获13辆违规货车。

8月15日0时许,整治行动正式开始。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联合博爱县、温县等地执法人员组成40多人的行动组,沿着林邓线由东向西,先后到马村区、山阳区、中站区和博爱县等地,通过随机抽查、临时设点等方式,查处公路上的违规货车。在林邓线马界村附近路北临时设立的检查执法点,交通执法人员按照要求严查此地过往的货车。“这里道路宽敞、视线较好,是城区一条重要的货运通道,之前这里路面抛撒的情况较为严重,经过我们集中整治后,现在大多数货车都能自觉覆盖篷布,路面抛撒的现象少多了。”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第四大队负责人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已是凌晨时分,但林邓线东西双向过往的货车仍络绎不绝,不到10分钟就经过20多辆,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检查,大多数货车都已覆盖篷布,没有发现一辆超限超载货车。8月15日1时许,交通执法人员又来到马村区的一家大型石料场,对货运源头企业进行抽查督导。“我们每天都有专人负责值班登记,保证出厂车辆严格执行运输标准,大多数司机也能自觉做到不超载、盖篷布。”该企业负责人说。

随后,沿着林邓线向西,交通执法人员又来到中站区、博爱县等地,现场检查公路货运车辆。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一位负责人表示,打击超限超载、治理路面抛撒,关乎市民的切身利益,今后焦作市交通执法部门会加大对违法货运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为市民营造一个更加通畅的公路环境。(记者 刘洋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货车 焦作市 超限超载 零点行动 交通执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