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出台七项措施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针对8月10日洛阳牌照客车在陕西境内出现重大交通事故一事,河南省公安厅即日起采取七项措施,全力作好重点车辆监管,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这七项措施包括:全面排查整治,特别是对跨省客运车辆全面排查整治到位。

强化客运管理,对跨省800公里以上长途客运班线逐线逐车清算排查隐患;严格落实长途客运驾驶人停车换人、落地休息等制度;对不能落实要求的,暂停营运班线进行整改。

严格企业监管,严格落实“三关一监督”和“三不进站、五不出站”的规定。督促运输企业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和动态监管,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严把驾驶员上岗关。

整改事故隐患,全面排查治理事故多发高发点段,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开展隧道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消除源头隐患,强力推进源头隐患“清零”,尽快实现全省大型公路客车、大型旅游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等六类重点车辆检验率、报废率、违法处理率,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审验率、换证率达到100%,清除重点车辆安全隐患。

强化路面执法,加大对“两客一危”车辆和校车、农村面包车的执法检查力度。

加强安全宣传,通过主流媒体、短信、微信微博、客户端等进行广泛宣传。(记者 李丽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七项措施 遏制 重特大交通事故 发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专项治理幼儿园消防安全

    摘要

  • 本周河南高温强度范围将明显减弱 周五前后或有降水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高温的强度和范围较上周明显减弱,周五前后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高温的强度和范围较上周明显减弱,最高温度34℃~35℃,最低温度22℃~23℃。

  • 河南发行新版社会保障卡7466万张 未来持卡可乘高铁公交

    8月13日,新乡市民张先生用社保卡通过中国银行的自助取款机取了500元钱,“我的工资都是发到社保卡的金融账户,社保卡没有年费、小额管理费等,跨行存取款还免收手续费。”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全省已发行“一卡多能”的新版社保卡7466万张,各地社保卡累计开通9大类102项业务应用。

  • 2017年河南高招集中录取结束 全省7.71万人上一本

    历时一个多月,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工作昨日顺利结束。我省还对残疾考生登记造册,逐一提供个性化指导服务,不让一名残疾考生仅因身体原因而止步在大学门前。

  • 河南事业单位技术岗位管理有新规 拔尖人才评聘可走绿色通道

    为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出台《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今后,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选拔着力面向一线、倾斜基层,注重工作实绩。所谓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是我省重点设置专任岗位,用于激励、培养和引进省级及以上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学术技术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

  • 信阳市福彩中心荣获河南即开票手工艺大赛一二等奖

    “公益福彩,绿色即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河南即开票手工艺品大赛活动圆满落幕,信阳市福彩中心选送的即开票手工艺品“龙凤呈祥”荣获大赛一等奖,“孔雀开屏”荣获大赛二等奖,“茶韵亭”荣获大赛二等奖。

  • 下月起河南将36种高价药纳入医保 个人自付比例暂定为20%

    昨日省人社厅下发通知要求,9月1日起,全省将全面执行2017年版国家《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其中,心脑血管、肿瘤等患者所需的36种谈判药品纳入乙类药品目录,参保人员个人自付比例统一暂定为20%。31个西药中15个是肿瘤治疗药,涉及肺癌、胃癌、乳腺癌、结直肠癌、淋巴瘤、骨髓瘤等常见癌种,其他的药品分别是肾病、眼科、精神病、抗感染、糖尿病以及罕见病用药。

  • “羚锐 绿达山茶油行读河南”活动成功举办

    8月12日,由羚锐•绿达山茶油独家冠名、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今日视觉独家传播的“新豫商徒步行读河南活动”启动仪式在豫鄂两省交界的武胜关举行,来自河南省内的30多位商界人士及家属齐聚于此,共同宣誓将以最大的坚持完成此次徒步比赛。

  • 河南应用“慧思考”机器人成功为患者置换髋关节

    “慧思考”机器人是目前世界上最新一代关节手术机器人系统,能够达到降低术中骨折风险、精确恢复肢体长度、节约手术时间、减少出血及感染风险、提高关节手术治疗结果,关节置换的误差仅有0.1毫米,与植入物吻合度达96%以上。

  • 鹤壁银监分局强化七项措施做好金融扶贫工作

    鹤壁银监分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规划要求,以扶贫小额信贷分片包干责任制为抓手,规范工作要求,落实工作任务,采取分解措施,推动形成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合力。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