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8-0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领导姜继鼎、王建修、魏超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农村垃圾专项治理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市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对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农村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在讲话中要求,美丽乡村建设要点面结合,面上要全面推进,以美丽乡村示范县建设为载体,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点上要精彩,抓住机遇,突出挖掘乡村特色、产业特色,高标准规划设计、建设特色小镇,抓好示范带动,打造美丽乡村靓丽风景。

  就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和农村改革工作,姜继鼎要求,各县(市)区要综合施策,加快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抓重点、争试点、创亮点,加大农村改革工作力度,打造具有焦作特色和活力的农村改革亮点。(记者 刘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乡村建设 农村改革 新型农村 推进会 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