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男子晨练晕倒 众人合力施救 为正能量的人点赞

2017-08-08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一大早,市龙源湖公园上演感人的一幕:一名晨练的男子晕倒后,不少市民纷纷出手相助。

据当时在场的“黎明脚步”跑友“沙龙”介绍,昨日6时许,他和跑友“广本”“二郎”“兴旺发达”等人跑到市龙源湖公园东北角一座小桥附近时,看到一名男子晕倒在地,立即和其他几名市民一起救人。他们有的拨打120,有的掐晕倒男子的人中。

 “晕倒的男子有50岁左右,口袋里装有身份证,证件上的名字是范军。”“沙龙”说,“大家急救了约15分钟,晕倒的男子才醒过来,但不能说话。”

第九十一中心医院的救护车赶到后,“沙龙”“广本”等人又帮医护人员抬担架,将晕倒的男子抬上救护车。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第九十一中心医院急诊科。据该科医生介绍,应患者家属要求,患者已转到市人民医院治疗。(记者 王龙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晕倒 市民 跑友 施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男子捐献造血干细胞 捐献前一周凌晨去卖瓜

    今年4月,许志刚接到周口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电话,听说自己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他没有丝毫犹豫,便一口答应下来。造血干细胞被誉为“生命的种子”,许志刚是周口市第10例捐献志愿者,在他出发到郑州的前一天,镇上还专门为他开了欢送会。

  • 男子捡到装有2000多元挎包 凭包里身份证找到失主

    “我想通过咱百姓热线感谢好心人李先生,要不是他,我丢失的挎包很有可能就找不回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高峰十分激动,赶到派出所要到了好心人的联系方式,给对方打电话说第二天上午去取挎包。

  • 我市运动员夺得4金6银8铜

    7月30日,2017年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在平顶山落下帷幕,我市运动员夺得了4金6银8铜共18枚奖牌的成绩。其中,孙志朋夺得男子B组南拳、南棍2项冠军,张梦瑶夺得女子B组南棍冠军和南拳亚军,郭沛雨夺得男子C组南刀冠军,张星美夺得女子B组刀术亚军,罗乙龙夺得男子A组枪术亚军,崔新华夺得男子A组南刀亚军,王睿浩夺得男子B组南刀亚军,李俊辉夺得男子C组第三套国际规定南刀亚军。

  • 舞钢民警帮助走失男子及时回家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7月31日一大早,平顶山市矿工路居民就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枣林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该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找回其走失的亲人表示感谢。

  • 舞钢民警帮助走失男子及时回家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7月31日一大早,平顶山市矿工路居民就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枣林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该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找回其走失的亲人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