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日有阵雨或雷阵雨 局部地区有大雨

2017-08-0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有两次降水天气过程,时间分别在7日和12日前后,其中7日受冷空气影响,副热带高压南退,有分布不均的对流性降水天气。9日到11日将再次出现高温晴热天气。12日受西风槽和冷空气影响,还有一次降水过程。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7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大雨,偏西风3级,气温25℃~33℃;8日,多云到晴,西南风2~3级,气温24℃~35℃;9日,晴间多云,西南风2~3级,气温24℃~38℃。 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雷阵雨 西风槽 对流性降水 大雨 西南风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日有阵雨或雷阵雨 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焦作市将出现高温闷热天气,最高气温39℃,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中暑。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4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6℃~39℃;25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26℃~34℃;2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6℃~35℃。

  • 今天洛阳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温24℃到34℃

    眼下,洛阳沦陷在加长版三伏天里,这应该是一年当中最热的时候。

  • 今明两天有阵雨或雷阵雨 市民外出注意安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17日至18日受副高边缘西南气流和切变线共同影响,有一次分散性降水天气过程,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外出注意安全。预计周降水量3~15mm(历史同期22.1~32.4mm),属于偏少;周平均气温29℃~31℃(历史同期26.9℃~27.7℃),属于偏高;周极端最高气温38℃。

  • 河南“桑拿天”将重新登场 周内最高气温将达到39℃

    昨天凌晨到16时,降雨主要集中在我省的北部与东南部地区,同时由于降雨的缘故。

  • 今日有阵雨或雷阵雨 最高气温38℃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日焦作市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8℃,天气闷热。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0日,多云间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4℃~38℃;11日,晴天间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4℃~37℃;12日,晴天到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3℃~36℃。

  • 市气象台:今明两天仍有阵雨

    昨天平顶山市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地区下起大到暴雨,市区和个别县城道路积水严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仍有降水,但范围和雨量都将逐渐减小,气温也开始回升。

  • 鹰城暂别“烧烤”模式 今起三天有雨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雨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有所下降。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有大到暴雨,偏南风2到3级,27℃至24℃。

  • 河南最高温直逼40℃ 今夜雨水来“灭火”

    近日,我省连续遭遇高温炙烤。5日夜里到6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未来三天河南全省最高温将达39℃

    傍晚到夜里,黄河以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局地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对郑州市民来说,眼看着周初的雨没了指望,就看周四起步的这轮雨,能不能让郑州沾点儿光了。

  • 市气象台:今明两天阵雨不断,气温稍降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今明两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稍降。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到3级,32℃至23℃。

  • 明后两天河南东部、南部有强降水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消息显示,6月30日至7月2日,江南主雨带北抬至江淮地区,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6月30日到7月1日,全省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四地区和南阳地区东部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今起平顶山市部分地区将出现降水

    6月27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预计从28日开始,平顶山市部分地区将出现降水。具体预报如下:6月28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3℃。

  • 河南本周高温和雷阵雨随意切换 最高气温36℃

    本周,高温和雷阵雨随意切换 全省最高气温36℃,周末前后有降水过程。

  • 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平顶山局部或有强对流天气

    6月20日,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21日至23日,平顶山市天气变化剧烈,局部地区很可能出现大风、暴雨等强对流天气。降雨来势凶猛时,公众要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中小河流洪水、城乡内涝等灾害。

  • 今起三天平顶山以多云天气为主 伴有阵雨或雷阵雨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伴有阵雨或雷阵雨,风力不大,气温稍有下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伴有阵雨或雷阵雨,风力不大,气温有所下降。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