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民政厅基层民政服务机构大走访大调研焦作市反馈会召开

2017-08-01  来源:焦作日报

  7月12日下午,省民政厅基层民政服务机构大走访大调研焦作市反馈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省民政厅副巡视员、调研组组长常伟代表调研组反馈有关情况。副市长宫松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林主持会议,市民政局领导陈富山、翟福友出席会议。

  5月9日至6月2日,省民政厅基层民政服务机构大走访大调研组会同市县安监、消防、食品药品管理等部门,对我市迎检的基层民政服务机构,采取召开座谈会、反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通过“看、问、记、拍”等方法,走访调研基层民政服务机构190个,入户走访各类服务对象120人,召开座谈会和情况反馈会6次。

  常伟对我市基层民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安全隐患整改落实;要加强统筹建设,做好基层民政机构建设工作,特别要注重对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和储备,积极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提升服务水平;要创新和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财政、人社、卫生计生、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的职能作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不断开创基层服务工作新局面。

  宫松奇强调,对省民政厅反馈的意见要照单全收,针对一些问题要限时抓紧整改。特别是面对难点问题,要采取专题调研、专题研究的方式,责任到人,细化到部门,创新工作方式,努力解决。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努力把基层为民服务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王东林表示,要以这次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以更强烈的“为民、爱民”情怀,认真做好民政工作,不断提高基层民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记者 李新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基层 省民政厅 召开座谈会 民政工作 服务机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民警深入基层宣传防盗防诈骗知识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骗意识,8月1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乡村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 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 进基层”活动平顶山专场举行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根据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7月31日下午,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平顶山专场在新城区举行。

  • 三门峡市注重基层化解构建和谐关系

    近年来,河南省三门峡市以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为目标,紧紧围绕关口预防、注重调解,不断创新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新机制,着力推进调解工作向纵横延伸,调解效能全面提升。

  • 身入基层更深心与群众更近

    本报记者张同乐图为市委书记何雄带队调研督导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骑行开始不久,何雄在市城区开州路上发现,道路两旁的人行道破损严重,路面坑洼不平。调研中,何雄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一份荣誉,又是一份责任,更是市委、市政府对广大群众作出的郑重承诺。

  • 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进汝州

    7月31日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近汝州,来自省委宣传部宣讲团的五位宣讲员和汝州三位宣讲员为该市党员干部送党课。

  • 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一线执勤民警

    7月26日上午,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并送上矿泉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西瓜等防暑用品和慰问品,及时传达县委、县政府对基层民警的关爱之情。

  • 市自来水公司:倾听基层呼声加快供水事业发展

    为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确保供水安全,7月24日,市自来水公司经理任广勇带队到市水厂,深入基层一线、车间班组调研,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倾听大家的心声。

  • “三五”基层工作日梁园区刘口乡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7月2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赴刘口乡老陈庄村联合梁园区中医院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扶贫义诊活动。

  • 推进基层重症医学建设 提高基层抢救水平

    相比于其他专科,重症医学科的医生需要对全身所有器官有深刻的理解,同时医护人员要有很强的综合能力,这样才能够及时抢救患者生命。

  • 西峡县委书记孙起鹏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公安执勤民警

    7月26日上午,西峡县委书记孙起鹏带领县委副书记张荣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松林,县人大副主任曹殿明,副县长王雨、雷涛,县政协副主席包双胜及县“双创”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在西峡县公安局局长朱新昌、政委冀守兴、党委委员薛勇等的陪同下,到巡特警大队县行政中心屯警点、紫金路与人民路交警执勤岗点,亲切看望慰问顶烈日冒酷暑参与双创城区治安和交通秩序管理一线的交警、巡特警队员。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