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禅宗少林”全球巡演四季花城站少林寺功夫专场圆满落幕

2017-07-24  来源:焦作日报

功夫专场精彩瞬间

功夫专场精彩瞬间 记者 王 倩 摄

  银枪刺身、醉拳、头开钢板,武侠小说中的功夫绝学亮相焦作市四季花城。7月22日晚,“禅宗少林 全球巡演”四季花城站少林寺功夫专场在四季花城广场隆重举行,这场长达120分钟的演出为近千名四季花城业主、各界名流和媒体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在场所有观众仿佛置身于少林寺的“功夫长卷”之中。

  伴着绚丽的灯光,四季花城站少林寺功夫专场在舞蹈佳丽的精彩表演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少林寺武僧手举红色大旗闪亮登场,拳术、棍术、剑术等各种少林功夫轮番上演,集体功夫拳、少林童子功、八段锦,中国武侠小说中的习武场景缤纷呈现,目之所及,随时上演着“功夫大片”,让台下的观众直呼过瘾。

  一名武僧运气于周身后,6根长枪直刺其喉、胸等部位,台下观众看得很是紧张,有些小朋友捂住双眼,不敢直视,武僧却安然无恙,赢得了围观群众的一片喝彩声。惟妙惟肖的象形拳表演,紧张刺激的气功开棍、头开钢板等节目把晚会氛围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现场尖叫声和喝彩声四起。来宾们赞不绝口,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中国功夫真震撼。市民张先生表示:“四季花城此次举办的少林功夫专场让焦作市民在了解众盛·四季花城锦程项目的同时,看到中国武术不仅有健身的一面,还有技击性、对抗性的一面。”

  的确,全场观众在感受中国少林武术拥有的震撼的同时,锦程项目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众盛·四季花城项目作为焦作市的品质居所,小区内绿树成荫,风景如画;优质的物业服务,更是赢得了业主的好评。此次推出压轴亮相的锦程项目位居四季花城中央,拥有三种户型能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受到了众多市民的青睐,相信作为收官之作的锦程项目将传承众盛·四季花城的优良品质,再次为焦作置业者带来选择精致生活的机会。(记者 王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四季花城 少林童子功 专场 禅宗 全球巡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老城区专场举行

    7月12日晚,老城区金业路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内,人潮鼎沸、掌声阵阵,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南科技大学、老城区委宣传部、老城区文明办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

  • 直击 | 2017第一届中原IT专场名企双选会

    21世纪已经全面进入信息时代,信息科技给人类的生产以及生活的方式带来了深刻的变革,信息产业已经成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

  • 中国国家馆日专场晚会在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上演

    7月5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演员在中国国家馆日专场晚会上表演多媒体舞蹈《丝路情缘》。当天,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活动在阿斯塔纳举行。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1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综合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云和数据2017 IT专场名企双选会

    为打造河南省高端人才生态,优化企业、高校和人才资源配置,由郑州市信息促进会主办,云和数据、河南IT联盟、河南电子商务产业园协办的首期IT专场名企系列双选会将于7月7日在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