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第七十三次常务会议要求以迎检为契机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2017-07-1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城建、环保、重点民生实事、降低企业成本等工作。市领导乔学达、王建修、宫松奇、牛炎平、武磊、汪习武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环境攻坚办和工信、住建、城管、交通等部门关于环保、城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环保和城建工作既是上级要求、发展需要,也是民生工程、群众期盼,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标准、加大力度,履职尽责、协同配合,认真做好下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全力以赴,全面迎检。以迎接省环境攻坚万人大督查为契机,对“散乱污”企业、黑加油站点等全面开展拉网排查,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严防死灰复燃。二要紧盯指标,持续攻坚。以日为单位,一天一天降指标,逐个点源查问题,实施最严管控措施,采取最严执法手段,强化最严责任追究,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三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政策执行,强化督导检查,全面做好大气扬尘、水污染防治,推进“一卡三站”、集中供热建设、黑臭水体治理等重点任务,降低污染指标,改善环境质量。四要严督实查,狠抓落实。坚持查督并举,加大暗访检查力度,严格台账销号管理,督促责任落实,推动环境保护和城市建设双提质、双推进。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督查室关于上半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办好省、市重点民生实事,是践行共享发展理念、保障改善民生的具体实践,是各级各部门的职责所在,是对全市人民的庄重承诺,必须全面完成。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科学制订计划,倒排工期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全力加快推进。市发改委要制定考核细则,市政府督查室要健全督导、通报等制度,有效压实责任,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满意、社会满意。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我市降低企业成本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降低企业成本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任务,是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为契机,全面检查清理,不折不扣执行国家各项降成本政策,完善配套措施,进一步减税降费,帮助企业降低用能、用工、用地等成本,为企业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促进转型升级。

  会议还研究了“全面改薄”和教育扶贫、医联体建设和医养结合、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等工作。(记者杨丽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作水平 市环境 市人大代表 会议要求 常务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焦作反馈会召开

    昨日下午,由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常伟带领的调研组在焦作市召开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反馈会,副市长宫松奇出席会议。反馈会上,常伟对焦作市基层民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意见反馈。

  • 汝州召开应急救援联动机制联席会议 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加强部门联动,7月11日上午,汝州市安委会组织召开汝州市应急救援联动机制联席会,促进全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 陈星:努力推动我市质量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7月6日,全市质量大会暨创建农业标准化示范市动员会议召开。省质监局副局长贾国印,副市长贺振华,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出席会议。陈星强调,要扎实推进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创建工作。

  • 周斌参加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6月24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级领导责任,狠抓工作推进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全市2017年度政府法制工作会议召开

    6月1日,我市召开全市2017年度政府法制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政府法制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对全市政府法制工作的批示。

  • 王笃波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强调切实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水平

    5月12日,由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带队的团省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等单位组成的调研组到我市,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 刘国庆带队深入基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4月22日,县长刘国庆带队到部分乡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刘国庆结合沈丘县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 全市打击侵权假冒电视电话会召开

    4月11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展情况,对2017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周斌主持召开城市管理专题办公会议

    4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城市管理专题办公会议,听取《平顶山市城市长效管理综合考评办法》制定情况和城区市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城市管理和市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 淅川法院派员学习外地经验提升执行工作水平

    3月21曰至23日,受院党组委托,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伟东,刑事二庭庭长杨建敏带领有关人员先后赴三门峡、登封、商丘等法院,学习其执行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

  •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

    3月27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在周口饭店多功能厅举行。李德才在会上强调,近段时间,全市各地脱贫攻坚工作抓得比较扎实、比较到位,取得了明显成效。

  • 唐河文峰街道连片打造提升“双创”工作水平

    唐河县文峰街道按照县“双创”工作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办事处辖区实际情况,加大投入、连片打造,使辖区“双创”示范点全面开花,有效提升“双创”工作水平。

  • 唐河县环保局开展“学树行做”活动提升工作水平

    自唐河县开展“学先进、树正气、行善举、做出彩唐河人”以来,县环保局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把“学树行做”活动作为提升单位凝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精神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开展活动,为提升环保工作水平提供有了力保障。

  • 上蔡县国土局强化主体责任提升工作水平

    从政有规矩,做人有底线,立场站不稳,摔跤是必然。连日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以廉政党课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提升广大干部工作水平,在短期内取得了明显成效,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已经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共识。

  • 洛阳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受理各类举报1063起

    我市自6月15日实施环境污染有奖举报以来,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共受理各类举报1063起。举报上述企业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污染物排放不达标、偷排偷放污染物、暗管或渗坑偷排偷放污染等违法行为的,经调查属实的,将按照省环保厅的奖励标准进行奖励,最高可奖励5万元。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