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绿源热力有限公司开展安全警示月活动

2017-07-19  来源:焦作日报

  继今年6月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之后,焦作绿源热力有限公司又在7月份开展了以“勿忘前车之鉴,安全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安全警示月活动,确保盛夏酷暑期间公司各项生产和施工的安全运行。

  当前正值黄金施工阶段,室外气温较高,该公司通过组织动员、安全教育、安全宣传、安全检查、应急演练、安全知识考试、上安全课等活动形式,使员工从思想到行为上真正投入到安全生产实践中,积极主动、自觉自愿地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别人,确保生命安全。

  为加强对“安全警示月”活动的组织和领导,该公司还专门成立以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2017年安全警示月活动领导小组,公司班子成员为小组成员,分兵把守,扎实开展安全警示月活动。

  在此次安全警示月活动中,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将安全警示月活动作为年度安全生产任务的一项基础工作来认真组织开展,努力宣传先进典型,传播安全理念,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安全警示月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该公司要求通过进行典型的案例教育职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对安全警示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总结出经验和教训。安全警示月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将对各部门的安全警示月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考核、评比,并作为年终评优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记者 丰舒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运行 安全理念 施工安全 安全宣传 施工阶段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