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女子加油站上厕所丢钱包 保洁员捡到后完璧归赵

2017-07-11  来源:焦作晚报

7月3日,市民王女士在某加油站上厕所时,将装有1.9万元现金的钱包落在厕所。当她想起来回去寻找时,钱包已经不见,心急如焚的她立即报警。在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治安巡防大队民警刘林、白胜利的帮助下,王女士找到了钱包。

7月3日14时许,刘林、白胜利接到市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市迎宾路某加油站有人丢钱包,丢失的现金数额较大。接警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人王女士。

据王女士介绍,当天13时许,她驾车到该加油站加油,之后上了一趟厕所,离开时将钱包落在厕所的水池上,到家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由于钱包里有1.9万元现金,她急忙回去寻找,但没有找到,随即报警。

了解情况后,白胜利调取了该加油站的监控视频,发现该加油站厕所门口是监控盲区,刘林则在加油站内询问工作人员。当刘林来到该加油站仓库时,看到一名保洁员在整理杂物,便上前询问。保洁员陈女士表示:“钱包在我这儿,我准备整理完杂物再交给领导。”

原来,王女士从厕所出来后,陈女士到厕所打扫卫生,发现了水池上的钱包。由于钱包里没有失主的证件和?联系方式,陈女士决定先保管好钱包,工作完再将这一情况反映给领导。

陈女士将钱包还给了王女士,王女士检查后发现钱一分不少,便拿出500元感谢陈女士,被陈女士婉言谢绝。(记者 牛守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丢钱包 保洁员 厕所门口 女子 王女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六旬街道保洁员的"工匠精神"

    也许经常过往淅川县城南部钟观路的人们会注意到,有一位年过七旬的平头白发老人每天在忙碌地打扫街道,路面和路肩每一天都是那样清爽干净,令人赏心悦目,尽管各种大车不停穿梭,尽管废品收购站、建筑垃圾堆积场咫尺路边,也丝毫遮挡不了钟观路的清爽魅力。

  • 西平县陈老庄村环卫保洁员吃上免费爱心早餐

    西平县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来,全县各乡镇村委面貌焕然一新,群众文明意识普遍提升,一个个美丽、文明、幸福、和谐的新农村每天都有着新的变化。

  • 睢县配备农村环境卫生保洁员1800名、垃圾车337辆

    去年以来,睢县积极开展“整洁村镇”创建活动,有效地改善了广大农村的人居卫生环境,基本实现了“村新、景美、业盛、人和” 的目标,受到省、市领导同 志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 济源女子来洛旅游丢失钱包 老保洁员拾金不昧把钱还

    4月14日上午,济源女子来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游玩,丢失了钱包和手机。由于不怎么会玩智能手机,捡到钱包的关师傅,看着手机响个不停,只能干着急。最后,在儿子和隋唐管理处办公室同事的帮助下,丢失了一天的钱包和手机回到了失主手中。

  • 济源女子来洛旅游丢失钱包 老保洁员拾金不昧把钱还

    4月14日上午,济源女子来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游玩,丢失了钱包和手机。由于不怎么会玩智能手机,捡到钱包的关师傅,看着手机响个不停,只能干着急。最后,在儿子和隋唐管理处办公室同事的帮助下,丢失了一天的钱包和手机回到了失主手中。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