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故意用假币消费被发现后 女子将假币藏在卫生巾里

2017-07-11  来源:焦作晚报

一对男女吃完饭用假币付账,被商家发现后拒不承认,后巡防队员介入并上报公安机关。为逃避处罚,女子竟然将30张面额为100元的假币藏在卫生巾里。

7月7日17时许,解放治安巡防大队巡防队员卢进卿和同事巡逻至三维美食城时,一饭店老板向他们求助。该老板称,一对男女吃完饭用100元假币付账,被他发现后,男子才换了一张真钱。

 “这对男女是外地口音,用假币消费时表现得很自然,可能是惯犯。”该老板希望巡防队员对这对男女进行调查。

该男子则辩称,他刚从银行自动取款机取的钱,不是故意用假币消费。一旁的女子打断男子的话后,催促男子赶紧走。

巡防队员见这对男女表现异常,遂将两个人控制,并向辖区公安机关汇报。突然,这名女子挣脱开?巡防队员,朝市三维商业广场跑去,并躲进一间试衣间,后被巡防队员抓住。

民警赶到后,对这对男女的随身物品进行检查,没有发现假币。这时,这名女子显得很紧张,女民警将其带到卫生间再次进行检查,结果在其使用的卫生巾里找到了30张面额为100元的假币。原来,为逃避处罚,这名女子躲进试衣间时将假币藏在了卫生巾里。

据了解,这对男女是南阳人,目前,他们已被行政拘留。(记者 朱颖江 实习生 杨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假币 女子 巡防队员 卫生巾 男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举办反假币集中宣传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反假币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维护人民币信誉,营造健康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按照人民银行行关于开展2016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积极参与由人行举办的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日活动。

  • 中信银行开展反假币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反假货币及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普及反洗钱法律知识,按照人民银行相关工作要求,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联合南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于2016年9月10日在南阳城区1路、3路、6路公交车上开展反假货币、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新野农信联社举办反假币反洗钱业务知识培训

    8月30日上午,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举行了反假币反洗钱业务知识培训,这次培训邀请了辖区内部分企业会计、商户及内部会计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 舞钢民警吃早餐偶遇有人使用假币 跟踪将其抓获

    2016年8月13日上午9时许,在平顶山家中休息的舞钢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小王在平顶山市体育路永和豆浆买豆浆时,凭着职业的敏感,发现前面买冰镇豆浆的一男一女有使用假币嫌疑。

  • 出国游你得带上这个 一机识遍天下假币

    科技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无论你愿意不愿意,阴暗面的假钞,也以同样的速度,在前进。作为手头逐渐富裕,希望旅旅游、开开眼的老百姓来说,挑战外国货币的假钞,更是难如登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