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荣获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省辖市称号

2017-07-10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从7月6日在郑州召开的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上获悉,焦作市被授予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省辖市称号。同时,修武县、武陟县、解放区、沁阳市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格次。

去年以来,焦作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根本目标,以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为牵引,以“九大工程”建设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总体持续平稳。一是大力实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程,“三调对接、四级联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得到巩固提升;二是大力实施综治基层基础强化工程,建立有效的联防群治体系;三是大力实施城乡视频监控实战应用工程,有效预防和震慑违法犯罪;四是大力实施“互联网+”网格管理服务工程,提升全市网格服务管理综合绩效;五是大力实施治安重点管控提升工程,取得“整治一个、辐射一片、稳定一方”的效果;六是大力实施基层平安创建工程,以基层、行业、系统平安促全局平安;七是大力实施平安联创工程,一大批乡镇(街道)“一乡一品”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八是大力实施城市道路安全畅通工程,城区交通环境得到显著改善;九是大力实施寄递物流安全管理工程,加强监管,堵塞漏洞,消除隐患。(记者 邓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建设 综治 焦作市 全省 省辖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荣获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县

    7月6日,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太康县被省综治委确定为2016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优秀县,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全省无邪教创建示范县。

  • 市旅游局深入综治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共建工作

    日前,市旅游局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组来到位于孟州市槐树乡汤庙村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重点村共治共建对接工作。下一步,市旅游局将按照“发挥优势、责任捆绑、标本兼治、共治共建”的原则,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门工作队,结合实际,深入汤庙村开展共建工作。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荣获“2016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6月30日上午,郑州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黄河饭店召开,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荣获2016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焦作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递交了责任书,市公安局、市邮政局、武陟县作了典型发言。

  • 预防青少年溺水筑牢安全防护堤

    随着暑期到来,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遏制溺水事故高发势头,4月28日至10月31日,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共青团鹤壁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切实保护青少年的生命安全。

  • 驻马店市政法委书记孙巍峰深入师灵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5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在西平县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陪同下深入到西平县师灵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 新华区“五项建设”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为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服务水平,改善社区(村)人居环境,争创全国和谐社区(村)示范城区,5月6日,新华区决定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平安建设、便民建设、环境建设“五项建设”活动,建设和谐社区(村)。

  • 驿城区平安建设推进会在顺河街道召开

    4月26日,驿城区各乡镇办观摩学习小组来到顺河街道综治中心参观学习平安建设工作先进经验。顺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的热情接待了观摩小组。

  •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4月1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赵英杰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平顶山市要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核心价值观、主题游园和“鹰城好人馆”建设。

  • 现代豫剧《桃花村》昨晚精彩上演 今晚请看《李斯做官》

    昨晚,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座无虚席,掌声阵阵。由驻马店市演艺中心精心打造的大型现代普法豫剧《桃花村》在这里精彩上演。豫剧《桃花村》以基层政法干警为原型,以基层调解员事迹为素材,集中展现了基层政法干部投身平安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的时代风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